新浪体育 高尔夫

YONEX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深圳站开园 张连伟免费教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8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近日在深圳香蜜湖体育中心二期的张连伟青少年高尔夫深圳培训基地拉开帷幕,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化身“张老师”,免费向深圳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高尔夫课程,让更多的小朋友们了解高尔夫运动,获得了在场学员和家长们的点赞。

自从2017年开始,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便登陆深圳,深受广大深圳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喜爱和支持。今年,当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连续第二年在深圳站开园时,张连伟一如既往地成了小朋友眼中那位和蔼可亲的“张老师”。

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高尔夫销售部部长王蕴慧女士表示:“从2016年开始就举办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我们分别在深圳、成都、上海、北京携手中国高尔夫第一人张连伟一起开展这样的活动,让青少年体验到高尔夫的乐趣及提高技能的同时,培养他们绅士的风格。最近几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初学者在增长,家长对高尔夫的理解以及对孩子们的培养也比前几年好一些。未来我们会持续推进青少年高尔夫发展。”

张连伟认真地向小朋友们传授专业的高尔夫理论课,近距离地指点学员们的动作,还积极地开展有趣的互动游戏,鼓励小朋友们向自己“挑战”切杆,并且为切杆游戏的优胜者颁发YONEX尤尼克斯高尔夫装备的奖品。最后,张连伟还与在场的小朋友们、家长们热情地签名合影。

看见越来越多的深圳小朋友喜爱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拥有5个亚巡赛冠军、1个欧巡赛冠军以及1个欧洲常青巡回赛冠军的张连伟感到非常开心。“做老师,责任更大。作为一名中国职业球手,走遍全世界,我学了很多,期待通过这些教学活动将高尔夫传承给下一代,希望所有的青少年都知道什么叫高尔夫、了解高尔夫运动。当学高尔夫的小朋友的基数大了,中国将来就会出现很多个李昊桐,希望与大家一起努力推动中国高尔夫发展。”

通过张连伟体育发展基金会而接触高尔夫球的深圳市光明新区爱华小学学生罗家富便很兴奋地第一次体验YONEX尤尼克斯青少年高尔夫学园。“我之前一次见到张连伟是在学校里,现在再次见到他还是很激动。我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打一号木老是喜欢用手上杆,现在知道用肩部一起上……我以后有想过像他那样打高尔夫比赛,希望在空余时间里多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