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雨露均沾 亨德森后第九张新冠军面孔会是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上个星期,布鲁克-亨德森成为2018年八场赛事的第八个冠军。2017年,梅杰尔LPGA精英赛制造了当年15场赛事15个不同冠军,追平了1991年巡回赛没有双冠王的最长纪录。而随后一个星期,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柳箫然在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上成为赛季第一个双冠王。

布鲁克-亨德森知道自己在夏威夷取胜之后,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双冠王是一项很大成就。

“我想一旦肾上腺激素下去了,会有点困难,”布鲁克-亨德森说,“你休息一下之后,再回来,你的心理上的优势就消失了。我想未来两天是备战这场赛事的关键。我要努力放轻松,好好休息,然后快速启动。”

上个赛季,33站比赛总共制造了22位不同冠军,她们来自8个国家或地区。而今年,已经有4个国家的选手进入了冠军圈子,分别是美国(3个)、韩国(3个)、瑞典(1个)、加拿大(1个)。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