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哈桑二世杯吴阿顺出战 欧洲群星抢赚莱德杯积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欧巡赛-哈桑二世杯本周四将于摩洛哥的皇家萨拉姆高尔夫球场(Royal Golf Dar es Salam)打响,包括荷兰名将朱斯特-劳滕(Joost Luiten)在内的欧洲名将们剑指胜利,从而可以夺取更多的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而中国名将吴阿顺也将角逐比赛。

至今为止,劳滕仅有一个赛季赢得2场欧巡赛胜利,那就是2013年。当时,这位荷兰一哥很有机会自动入围2014年莱德杯欧洲队。然而,等他在威尔士公开赛拿到自己15个月内的第3次胜利时,2014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已经截止,而时任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的外卡也已经决定了人选。

如今,当劳滕在今年2月份的阿曼公开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6个欧巡赛冠军之后,这又燃起了他想要第一次跻身莱德杯的热情。这位32岁的荷兰人也承认,他必须要再赢一冠才能更好地争夺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的席位。

“我期待着今年的第二冠,那样的话,希望莱德杯的席位就会在那里。不过我想要打好每一周参加的比赛。如果我赢不了,那我也想要获得亚军,但是如果我专注于赢得比赛的这件事情上,其他的东西自然会水到渠成,希望我的世界排名能够有所提升,重新回到世界排名的前50名,那就是目标,”劳滕说。

除了劳滕之外,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也期待着能够在哈桑二世杯卫冕成功。另外,下周想要回到北京卫冕中国公开赛的法国名将亚历山大-列维、上周在西班牙公开赛功亏一篑的爱尔兰新星保罗-邓恩、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克里斯-伍德、前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通差-贾第等名将也将力争胜利。

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连续第二周角逐欧巡赛,上周他在西班牙公开赛获得了并列第34名。目前,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位于迪拜竞赛的第84位,今年的最好成绩就是在阿布扎比锦标赛获得的并列第22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