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圣裘德赛升为世锦赛有人愁 原阵容中仅16人能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自1999年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开始举办以来,第二次,美巡赛将常规赛升级为世锦赛,其奖金更高(今年总奖金1000万美元),阵容更小,不设置淘汰线。

多拉曾经是佛罗里达挥杆赛中举办时间最长的美巡赛,直到2007年变形为世锦赛-CA锦标赛。

现在这样的事情正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发生。

普利司通选择不再赞助在火石举行的世锦赛,因为冠名赞助费越来越高。从明年开始,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将搬迁到孟菲斯TPC南风举行,这意味着火石自1976年以来承办顶级赛事的历史将结束。

与此同时,这也代表着1958年以来一直开始举办比赛的孟菲斯将吸引到最强大参赛阵容。可是与2007年的多拉情况一样,TPC南风将成为许多美巡中间层的禁区。

有鉴于这个星期的世界排名,去年圣裘德精英赛的参赛名单之中,只有16人有资格参加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