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首站开赛在即

新浪体育

关注

截止3月23日下午5时,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暨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广州站已经完成招募,报名人数接近300人。竞争尤为激烈的是男、女子B组和C组,不少报名人已经在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榜中,稳稳当当排在前列。参赛者强强相对,可以预见果岭一场上极具观赏性的对决。

2018年4月6日,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将正式打响今年精英赛的首战。

本站为参赛球员带来惊喜,女子A组冠军将直接获得一张前往美国参加2019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的外卡。而通过赛事累计的别克青少年积分,将直接影响参与LPGA职业业余配对赛和2019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的名额竞争。跟2017年相比,今年赛事提供了更多走向国际舞台的机会,两个重要国际赛事的外卡奖励,对于每一位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124名参赛小球员已经摩拳擦掌,做最后的备战,准备向国际舞台发起冲击。

为帮助青少年球员更好地适应国际专业赛事的模式,2018别克青少年赛事为青少年球员打造了以国际专业赛事为标准的竞技平台,在赛制、赛事配置、纪律规则等方面都做出更加优化的设置:

洞次、比赛轮数方面

D组从2017年的2轮18洞,改为今年的2轮27洞,帮助D组球员在升入C组后,在心理素质和体能上都能尽快适应3轮54洞的比赛;

各组名额配比方面

根据2017年男、女各组的参赛人数状况,今年赛事针对各组性别、人数,作出了更合理的组别分配,尤其增加了男、女子C组和D组的名额,这也为高水平的青少年球员提供了更多的参赛机会;

赛事播报方面

家长可以登录别克官网(https://www.buick.com.cn/golf/2018/),实时关注到孩子们的比分情况,第一时间得到详细的赛事信息;

裁判配置阵容方面

由1名国际级裁判领衔的专业裁判团队,对于青少年赛事执裁有着丰富经验,将确保赛事的公正和流畅;

赛事运作团队

运营过多个世界高水平职业赛事的IMG将把专业水准体现在每一个赛事的细节中;

报名规则

赛事也在报名规则方面做出严格要求,已获得参赛资格的球员若因故不能参赛,须在赛前5天将“请假信”发送至官方邮箱(buickjunior@163.com),组委会将视情况补充参赛人员;若未按要求提交请假申请,将视为旷赛,并禁赛一场。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别克青少年打造更优质的赛事平台,助力他们呈现更高的竞技水准。

注重品质,给青少年球员一个阳光成长,享受竞技的平台,是别克青少年赛事创办的宗旨。为此,赛事为每为球员准备了特别的小礼物、能量包和趣味活动。此外别克训练营也在比赛球场举行,高尔夫零基础的小朋友也有机会获得高尔夫初体验,了解小白球的魅力。一系列的用心设置,将为高尔夫青少年带来独特的成长记忆。

乘风起飞吧,少年们! 2018年4月6日,广州南沙高尔夫球场,别克青少年高尔夫与你不见不散。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暨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将于4月5日开始招募,热爱高尔夫的你,这次记得不要错过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