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起亚赛第三轮冯珊珊T17力压两劲敌 阎菁无柏忌T4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LPGA起亚精英赛结束第三轮移动日争夺。拜克里斯特-科尔崩盘所赐,韩国两位大满贯得主池恩熙与金寅敬,以及美国球手利泽特-萨拉斯跃居并列领先。

[详细成绩]

一天前打出64杆、领先五杆出发的科尔周六大倒热灶,仅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跌至第四,反倒落后领先群1杆,也导致艾维艾拉高尔夫俱乐部(Aviara)的战事陷入混乱。科尔与中国台北选手徐薇淩(68杆)、卡罗琳-赫德沃(Caroline Hedwall,70杆)和辛迪-拉克拉斯(Cindy LaCrosse,68杆)并列处于第四位。另有四位选手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莉泽特-萨拉斯69杆、池恩熹67杆、金寅敬69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冯珊珊尽管吞下吞下三记柏忌,包括最后一洞的丢杆,不过她全天抓下6只小鸟,交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总成绩209杆(72-68-69),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4杆,与高宝璟等人并列第17位。力压球后保卫战两大对手柳萧然和莱克西-汤普森,有望捍卫世界第一头衔。

世界第三柳箫然打出75杆之后,滑落到并列第40位,成绩为213杆(68-70-75),低于标准杆3杆。而世界第二莱克西-汤普森打出70杆,以214杆(70-74-70),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54位。

阎菁全天打出完美无缺的一轮,抓下3只小鸟,没有吞下一记柏忌,同样交出69杆佳绩,以213杆(72-72-69),低于标准杆3杆,与柳箫然一起位于并列第40位。

新浪高尔夫将于周一上午7:00-9:00视频直播决赛轮实况,敬请关注![视频直播间]

克里斯蒂-科尔肯定浪费了好的开局。“这里仍旧有星期天,”美国老将说,“别的人会带着领先入睡。”

40岁的美国老将在15号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那个洞,她开球打出大左曲,小球歪入了树林之中,以至于随后一杆,她必须在行车道上用铁木杆击球。

“我的技术不对劲,”科尔说,“我需要多锤炼一下自己的技术。这是今年的主题,有点不稳定。我需要感谢进入全新的星期天时,我只是落后一杆而已。”

2015年冠军在双柏忌之后,在16号洞,短的四杆洞两推抓到小鸟。可是18号洞,四杆洞,她又吞下柏忌。

“从心理上而言,不是那么敏锐,我的挥杆不是那么敏锐,”克里斯蒂-科尔说,“我的意思是说,我击出的每个推杆都蹦得很厉害。许多推杆都没有机会进洞。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在果岭上完全不一样。”

韩国选手池恩熹抓到5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67杆。“长草真的很难,因此我努力保持在球道上,努力保持在果岭上,”池恩熹说,“我在这里的时候打得很专注。”

莉泽特-萨拉斯有机会甩开其他选手,可她在16号洞错过1英尺半推杆,在17号洞,五杆洞错过2英尺半推杆。“我要承认在这里的时候有点小紧张,”曾在南加州读书的美国选手说,“我上一次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可是我在这里打得很愉快,接受一切我能得到的东西。今天有点运气,也有点动力。许多可能性,可是我不会沉湎于其中。我感觉再次来到这个位置已经很幸运了,我明天要全力以赴。”

新浪高尔夫将于周一上午7:00-9:00视频直播决赛轮实况,敬请关注![视频直播间]

LPGA起亚精英赛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