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重庆锦标赛英格兰人领先5杆冲冠 陈昌平跌至T16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英格兰球手威廉-哈罗德(William Harrold)在最后一个洞推入10英尺小鸟推的情况下,打出70杆,继续领先重庆锦标赛,将在周日力争赢得首个美巡中国赛冠军。

新浪高尔夫将于周日12:30视频直播重庆锦标赛决赛轮实况,敬请关注![视频直播间]

哈罗德的三轮杆数为203杆(67-66-70),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中国台北选手李玠柏(Lee Chiehpo)以及彼得-坎贝尔5杆。

哈罗德的简历之中包括2014年比利时挑战赛胜利(欧洲挑战巡回赛),5杆优势是他生涯54洞最大优势。

李玠柏也在星期六打出70杆,而彼得-坎贝尔在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打出68杆。两人的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中国香港24岁小伙杨慕天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打出70杆之后,与日本选手小齐平优和(69杆)、美国选手特雷弗-斯鲁曼(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中国内地仅有曹一进入前十位。北京选手打出72杆之后,以211杆(72-67-72),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重庆保利本地驻场教练陈昌平从最后一组出发,仅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77杆(+5),排名下滑到并列第16位。

威廉-哈罗德带着3杆优势开始第三轮比赛,他发挥平稳,在前10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前14号洞都没有丢杆。其中12号洞,他保了一个精彩的帕。当时他受到外界声音的影响,将球打入很深的草丛之中,找了一阵子才找到球。不过这个五杆洞,他第四杆打上果岭就顺利保帕。

15号洞,充满挑战的四杆洞,旗杆插在果岭后方,哈罗德只能三上,结果两推吞下柏忌。不过考虑到全天只有一个选手(佐藤太平)在这个洞抓到小鸟,威廉-哈罗德就没有丢太多分。而最后一个洞的小鸟进一步扩大了他的优势。

“只是5杆,那很容易追赶上。如果我明天打好,应该没有问题。别人打成什么样,我无能为力。如果某个人打出低于标准杆8、9杆,他们也许能追上我,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同时在亚巡赛上征战的选手说。

从当前的局面来看,中国内地选手争取冠军难度相当之大。排名最高的曹一已经落后8杆之多。

“有点可惜,感觉可以打到-8杆,如果那样,有机会争冠,现在没有做到,明天好好打吧。”曹一说,“虽然今天是移动日,你却必须要有耐心。我的意思是说这股劲很难拿捏,你不能那么去拼,可是你又不能不拼。”

中国台北23岁小将李玠柏明天至少还有拼的机会。2014年曾以业余身份在花莲赢得一站台巡赛(东太平洋公开赛),李玠柏在二号洞开球出界吞下双柏忌,不过那之后,他的表现还算不错,在10个洞中抓到5只小鸟,包括13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

15号洞,李玠柏救到了一个柏忌,而16号洞,他丢了一杆。

对于争取转职业以来第一场胜利,李玠柏说:“明天不会紧张。这个球场的决胜点不在开球。开球只用稳健地放在球道上,你就可以给自己制造不错的抓鸟机会,以这一点来讲,我在这座球场上的心态是舒服的。”

新浪高尔夫将于周日12:30视频直播重庆锦标赛决赛轮实况,敬请关注![视频直播间]

美巡中国赛重庆锦标赛第三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