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张新军带妻儿出战多米尼加:开心能在美巡赛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陕西籍选手张新军本周带着妻儿一起参加多米尼加锦标赛,两轮打出134杆(66-68),并在第二轮一度跃居美巡赛榜首位置!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3杆,周末有望争取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好名次。

2011年,他曾在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13名。而成为美巡赛会员之后,他的最好表现为OHL精英赛并列第20名。张新军结束了连续淘汰三场的厄运。

非常开心能进入争冠行列,”张新军通过翻译接受美巡赛采访的时候说,“过去几个星期我打得并不是非常好,对自己的挥杆不是那么自信。可是教练霍尔滕(Holten)帮助我很多。我现在对挥杆自信大多了,因此我对这个位置感觉很好。”

霍尔滕本周也跟着张新军。张新军说他的铁杆很不错。“今天我上了许多果岭,给了自己许多小鸟机会,”他说,“当我错过果岭的时候,我能很好判断切杆,短杆技术也很好,能给自己制造足够多保帕的机会。这就是区别之处。”

张新军同时表示虽然去年打这场比赛的时候自己没有晋级,但是与别的陌生场地相比,就有难得的经验。“去年打过这座球场有助于自信心,即便我遭遇淘汰,我对球场了解就多了许多,”他说,“我只是差一杆淘汰。当我过来打同一座球场,自信心强了很多,这肯定是有帮助的。”

美巡多米尼加锦标赛次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