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成都锦标赛哈罗德领先3杆 陈昌平第二黄文义T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英国29岁选手威廉-哈罗德(William Harrold)在最后12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6杆,超越了上午出发的重庆保利驻场教练陈昌平,取得美巡中国赛第二站重庆锦标赛第二轮领先。

哈罗德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7-66),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陈昌平3杆。

新浪高尔夫将于周六12:30视频直播重庆锦标赛第三轮实况。【视频直播间】

早上所下的雨对球场有一定改变,令球员可以更为积极地进攻,至少陈昌平是如此。云南33岁球员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之后,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澳大利亚选手麦卡道尔打出69杆,落后4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资深球员黄文义在最后四个洞吞下2个柏忌,也打出68杆,与中国台北选手李玠柏(69杆)、英国选手卡勒姆-塔伦(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另外北京选手曹一(67杆)、以及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的中国香港选手杨慕田(67杆)也进入前十位,处于并列第七位这一组中。

淘汰线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共15位中国内地选手晋级,其中包括重庆本地27岁业余小将张文(-2,T20)。不过上一站成都锦标赛冠军杰弗瑞-康推杆不灵,全天没有抓到小鸟,打出77杆,就遭遇淘汰。

上一周在成都麓山,哈罗德与尹瑟俊在杰弗瑞-康之后并列位于第二位,只不过他们落后5杆之多,实际上与冠军相差很远。不过这足以说明威廉-哈罗德当前的状态有多么好。这位同时拥有亚巡赛参赛卡的英格兰人不远万里到亚洲比赛,今天仅仅在六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而从那里开始,他抓到了3只小鸟,其中包括九号洞,他挖起杆打中了旗杆,给自己留下一只死鸟。他抓到小鸟之后,打破了与陈昌平的平手关系,接着在后九洞再抓两只小鸟,拉开了差距。

哈罗德谈到今天的比赛时说:“今天打得很好,给自己制造了许多好的机会,没有多少长推,最长的也就15英尺。接下来两天我要保持同样的策略,努力放轻松,不去担心所发生的事情,希望我能保持这样的差距,最终取得胜利。”

很显然,今天最大的新闻是陈昌平继续在领先榜第一页。这位对球场了如指掌的驻场教练坦言与别人相比,自己因为拥有当地知识,优势有一到两杆。或许同样重要的是,他拥有当地球迷的支持。

毕业于重庆大学体育学院的资深球员上午从后九洞出发,七号洞、八号洞、九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在观众的鼓励下,在10号洞190码的距离五号铁坚定打上果岭,然后推入12英尺推杆,连续抓到第四只小鸟,精彩收官,为自己突破个人最佳表现(T6),甚至争冠打下了基础。

“因为下雨的关系,果岭上比较停球,今天在进攻果岭上更积极了一些,”陈昌平说,“未来两天不会刻意去想结果,还是会像前两天那样,一杆一杆打。”

星期六,哈罗德将与陈昌平同组最后出发。“我不认识他(陈昌平),但是我相信周末的比赛一定很有趣,” 哈罗德说。

新浪高尔夫将于周六12:30视频直播重庆锦标赛第三轮实况。【视频直播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