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汇丰青少年广州站收官 林嘉濠吕田获男女U18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201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首战广州站今天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10个组别的冠军尘埃落定,他们分别是:林嘉濠(男子U18组)、吕田(女子U18组)、熊天翼(男子U15组)、潘洁红(女子U15组)、马秉文(男子U13组)、贾夕(女子U13组)、夏恺宸(男子U11组)、王鑫瑜(女子U11组)、王允则(男子U9组)、邱絮(女子U9组)。【详细成绩】

男子U18组的冠军之争一直非常激烈,过去两天都由不同的球手领先比赛,今天的主角则换成了16岁的广州本地球手林嘉濠。他依靠精准的铁杆和推杆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3),取得225杆(80-76-69,+9)的总成绩,以10杆优势获得胜利。第一次夺得汇丰青少年冠军赛胜利的林嘉濠赛后兴奋地说:“我很满意。赛前没有想那么多,尽量打好一些,今天的铁杆和推杆都比前两天更好。这个冠军会激发我更加努力练球。”首轮获得过领先的“蒙面侠”陈昊隆和黄嘉培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男子U15组选手熊天翼今天后来居上,打出73杆,以7杆优势夺得冠军。男子U13组球员马秉文表现突出,在前7个洞射下6只小鸟,尽管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但是后边还添加了1只老鹰和1只小鸟,最终取得佳绩67杆(-5),以三杆优势力压同组名将徐李润泽,第一次捧起了汇丰青少年比赛的冠军奖杯。“今天感觉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抓下7只小鸟和1只老鹰,当中也出现了一些失误,”12岁的北京男孩马秉文激动地说,“不过67杆已经是我在汇丰的最好成绩,我会将这座冠军奖杯放在我的床头柜上,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它。”

男子U11组的冠军之争则需要通过延长赛来决出胜负,最终夏恺宸击败了顾亮亮,惊险夺冠。男子U9组的小选手王允则以四杆优势战胜了李孟阳,获得了胜利。

女子组方面,U18组选手吕田表现稳定,连续三天保持领先,今天打出74杆(+2),取得218杆(72-72-74,+2)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这位长春女孩表示:“今天还是发挥比较平稳,心态比之前稳定很多了。与上次首度拿到汇丰比赛的冠军的惊喜不同,这一次更加平静。这个冠军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我会继续努力。”殷若宁和孙嘉泽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女子U15组的潘洁红也成功保住了领先,今天打出77杆,以9杆优势获得冠军。女子U13组选手贾夕交出74杆,以三杆优势胜出。女子U11组的王鑫瑜以三杆优势冲上了冠军的宝座。女子U9组小选手邱絮以五杆优势加冕桂冠。

与此同时,马秉文和吕田获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陈奕铭和王梓铭获得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