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女子中巡珠海赛石昱婷隋响T2争冠 韩国球手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世界3月23日,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在珠海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球场迎来第二个比赛日。韩国女将黄艺娜本轮交出70杆(-2),以两轮138杆(-6)两杆优势领跑次轮比赛。中国女将石昱婷、隋响均以两轮140杆(-4)位于并列第2名。

星期五的珠海大风四起,于12:00自一号发球台出发的黄艺娜以两只小鸟球强势开局。风势渐猛,黄艺娜在六号洞开球失误吞下双柏忌,但这丝毫未影响这位24岁韩国女将。随即黄艺娜在七号洞抓下小鸟。转场后,黄艺娜又有三只小鸟进账,冲上领先榜首位。

“很艰难的一天,风很大。今天的开球不算特别好,但还是幸运的抓到了6只小鸟。五杆洞距离都不长,我的切杆还不错,所以4个五杆洞我都抓到了小鸟。”黄艺娜说。虽然后面有两位优秀的中国选手,黄艺娜对于明天也丝毫不紧张:“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明天会尽可能多得把小球放在球道上。”

“国民甜心”石昱婷本轮状态渐入佳境。十号发球台出发的她在取得“开门红”后又在第15、17号洞再抓两只小鸟。全场共抓下5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69杆(-3)。“今天发挥的还比较满意,特别是推杆,状态比昨天更好。这个球场的主要难度在于水障碍多,球道比较窄,但距离并不长,只要一号木开球不错的话还是有很多抓鸟的机会。”石昱婷说。

2016年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成就了石昱婷的职业首冠,这一次的回归也让她备受瞩目。“肯定会有一点压力,但带给我更多的是美好的回忆。拿冠军也是我这场比赛的目标。”石昱婷表示。

与石昱婷一同排在第二位的隋响本轮共抓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1杆(-1)。“除了14号洞一个下水,今天还算稳定。这个球场精准性要求很高,如果状态好还是可以打出很低的杆数。希望明天能够刷新自己在这个球场的最好成绩(69杆)。”隋响说。

度过了自己2017年的新人年,隋响新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上周在女子中巡开年首战——文莱女子公开赛中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领跑中国军团,本周又进入冲冠行列。对此,隋响表示:“新赛季开始的状态比自己预想的要好一些。去年是我的新人年,各方面还不是很熟悉。今年就感觉自己像一个”老球员“一样,回到女子中巡很亲切。”

首轮的两位领先者普瑞玛、万查娜本轮均交出74杆(+2),以两轮141杆(-3)位于并列第4名。

两轮过后,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7杆,共有55位选手晋级,其中20位中国选手,业余选手占3位。明日谁将成为2018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的“金凤凰“,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横琴梧桐树东方高尔夫国际女子挑战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和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协办,女子中巡认证,并由梧桐树东方高尔夫俱乐部承办,国维集团梧桐树全程冠名赞助,赛事今年进入第五届。

CLPGA珠海挑战赛第二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