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重庆锦标赛张蕙麟68杆却郁闷:要找教练看看动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3日,湖南28岁球员张蕙麟在重庆锦标赛第二轮交出68杆,其中包括5只小鸟,1个柏忌,以及15号洞四杆洞他最满意的12英尺侧坡保帕推进洞,这让他两天交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当他离开赛场的时候,并不是那么激动与兴奋。

“今天的铁杆好了一些,可是推杆差了一点,有好几个洞两三码的距离没有推进去,”他说,“下雨之后,果岭速度变慢,有两颗球挂在洞口没有进。”

可是对于张蕙麟而言更大的问题还是挥杆动作的纠结。今年10轮球,张蕙麟只有2轮球为六字头,以至于神州半岛和成都麓山连续获得并列第31名。

“最近一直纠结于动作,”他说,“我需要一个好的挥杆,一直在调整之中。对当前的挥杆不自信,许多球只能控制着打。”

张蕙麟目前没有教练,可是他已经在考虑是不是要改变。“所以打完下一场(博鳌)要去找教练,一定要去找了,”他说。

由于连续三周在路上,张蕙麟暂时只能找巡回赛要好的朋友看一看,不过他也坦言球员与教练还是存在差别的。“他只能看一下,不能时时都看着,我觉得调整至少需要一个星期左右,”他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