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汇丰青少年广州站次日 熊雄交最佳66杆领先U15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201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首战广州站在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成都小选手熊雄打出全场最低杆数66杆(-6),以两杆优势获得男子U15组(B组)首轮的单独领先,有机会实现个人在汇丰青少年赛场上的冠军目标。

要说新赛季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有什么亮点,其中之一就是成绩榜榜首出现了不少新面孔,今天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带着全场最佳成绩66杆回到会所的熊雄。当他打完比赛递交记分卡的时候,小伙伴们纷纷过去拍打着熊雄的肩膀以示祝贺。“我赛前没有想到打出这个成绩,66杆是我的最好成绩,我的铁杆和推杆发挥出色,全场只用了26推,其中有11次一推,8记小鸟推都是6-7码的小鸟推,”脸上挂满笑容的熊雄表示。熊雄至今学球十年,但从未获得过汇丰青少年冠军赛的领先乃至冠军。今天,他捉下8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66杆,位于男子U15组第一轮的成绩榜首位。熊天翼和匡洋分别打出68杆(-4)和72杆,排在第2位和第3位。

男子U18组(A组)的榜首之争非常激烈,17岁广州本地小将银浩鑫抓下2只小鸟,打出75杆(+3),以154杆(+10)的总成绩跃升至第二轮的单独领先,同样在追逐个人的首个汇丰青少年冠军赛胜利。银浩鑫赛后表示:“这个75杆是我在汇丰比赛中打出的最好成绩,我有想过拿冠军,不过我不会因此受到影响,而是更要打好每一杆。”首轮领先的“蒙面侠”陈昊隆仅打出79杆(+7),与交出76杆的林嘉濠一道以156杆(+12)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马秉文打出71杆(-1),以一杆优势获得男子U13组(C组)首轮的领先,吴典晁和徐李润泽分别打出72杆、73杆,排名第2、3位。夏恺宸打出80杆,在男子U11组(D组)以一杆优势排名榜首,王允则在9个洞中交出36杆,以五杆优势获得男子U9组(E组)的领先。

女子组方面,15岁的吉林女孩吕田发挥稳定,抓下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平标准杆72杆,取得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继续领先女子U18组(A组)。吕田赛后说:“与昨天的72杆相比,今天的72杆要平稳一些。现在领先两杆也不算太多,谁也说不准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我会努力在决赛轮努力进攻抓鸟,力争拿到我的首个女子A组冠军。”殷若宁连续第二天打出73杆,以146杆(+2)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孙嘉泽交出79杆,以152杆(+8)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

潘洁红打出76杆,以四杆优势获得女子U15组(B组)的领先。贾夕和刘宁月都打出72杆,以七杆优势排在女子U13组(C组)的并列第一位。李悠杨交出72杆,以一杆优势位于女子U11组(D组)的榜首。邱絮在9个洞的比赛中打出35杆,以三杆优势排在女子U9组(E组)的第一位。

周五,2018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将展开决赛轮的精彩对决,届时将决出男、女总共10个组别的冠军,相信小选手们会在最后一个比赛日发挥最好的水平,力争实现新赛季的“开门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