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重庆锦标赛驻场教练陈昌平落后一杆 三人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重庆保利驻场教练陈昌平一度看上去会打破个人的最低杆数,从而领先美巡中国赛2018赛季第二站:重庆锦标赛。可惜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东道主并没有做到,不过星期四的比赛结束之后,他只是落后一杆而已。

威廉-哈罗德、许金龙、皆本祐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一位。云南33岁选手陈昌平打出68杆,领跑中国军团,与麦卡道尔、温斯洛并列位于第四位。

而刘晏玮、汤榕健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七位,也进入了前十位之中。

陈昌平毕业于重庆大学体育学院,13岁时开始练习田径,因为特殊的机缘,进入到高尔夫行业,这已经是他在重庆保利工作的第六个年头。

不过星期三,当他出现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时候,大家更多认为这是主办方设计的一些当地元素,毕竟转职业以来,他还没有进入过前五名。而上一周的成都锦标赛,他遭遇了淘汰。

然而今天的比赛,陈昌平就发挥出了一个主场球手能发挥出的一切,前九洞的30杆,包括4只小鸟,以及二号洞四杆洞的老鹰,那让他一度出现在领先集团中。

陈昌平在11号洞打出双柏忌,可是他马上又抓到两只小鸟弥补回来,看上去至少能打平他在赛事之中的最低杆:66杆。

十分不幸,最后三个洞,他吞下2个柏忌,只是交出68杆。即便如此,他仍然打破了他在南场的个人最低杆。在平日打球的过程中,他在这座充满挑战的山地球场中打出的最好成绩也就69杆而已。

“因为是主场,出门一号洞还是挺紧张的,可是二号洞与一号洞剩下的距离一样,就幸运地打出了老鹰,”陈昌平说,“后边一路都调节得很好。11号洞,我知道不能打去左边,可是操作上还是有点失误,打出了一个双柏忌。”

与重庆锦标赛一样,领先榜上还是相当国际化,三位领先者来自三个国家。日本选手皆本祐介交出了零柏忌一轮,其中14号洞,四杆洞,他从160码之外直接打入老鹰球。

印度尼西亚华裔选手许金龙起起落落,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也攀升到榜首位置。

英国选手威廉-哈罗德在15号洞丢了一杆之后,再也没有犯错,在最后8个洞抓到5只小鸟。这是他五轮球之中的第四个低于标准杆5杆。“很明显,我四次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是因为我打得正好,”他说,“希望未来我能再打出一个低于标准杆5杆。”

相关阅读:罗学文1洞9杆毁掉整轮好球 选择遗忘明天再出发

重庆锦标赛小鲜肉挑大梁 刘晏玮汤榕健进领先群

重庆赛“暴脾气”汤榕健69杆开局 2018目标中国前十

他乡还是故乡难分清 华裔袁可威发挥中西合璧优势

美巡中国重庆锦标赛首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