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重庆锦标赛小鲜肉挑大梁 刘晏玮汤榕健进领先群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2日,刘晏玮、汤榕健两个未满23岁的中国内地小将挑起了大梁,星期四在重庆保利打出69杆,冲入了重庆锦标赛的领先群中。

20岁刘晏玮上一周就在成都锦标赛中有良好表现,星期天从最后一组出发,最终获得前十名。今天他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直至10号洞才吞下第一个柏忌。接着11号洞,三杆洞,他用5号铁打出了最令他满意的一杆,将球送到3英尺,抓到了死鸟。“那个洞蛮难的,能打鸟挺好,”刘晏玮说。

那之后,他在15号洞再丢一杆,不过18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就弥补了转来。“今天整体不错,特别是开局前九洞,”他说,“后边打得还算稳定吧,整体是不错的。”

22岁汤榕健的老家是江苏无锡,2015年转职业,这已经是他转职业的第三个年头。他从后九洞(11号洞开球)开球,虽然15号洞,四杆洞因为开球失误,遭遇双柏忌,那之后他的表现整体平稳,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也冲到了领先集团之中。

“长杆表现不错,上了果岭之后,给自己留下了许多抓鸟的机会,” 汤榕健说,“可是距离好像算得不太对,在这里感觉自己比平常打得远了一些,总是有打大的地方,最后就是有一个严重的失误。”

中国台北23岁选手李玠柏(Lee Chiehpo)也与他们同杆,不过他就是零柏忌。他抓到3只小鸟,包括11号洞,三杆洞,他从旗杆后方推入了一个90度的21英尺小鸟推。

“11号洞短洞,我打得特别特别精彩,” 李玠柏说,“其他有救到一些6到10英尺的帕,不过也错过了一些短推,所以我认为这是十分稳定的一天。”

上午回来的选手中,最好成绩为67杆,威廉-哈罗德、许金龙以及日本选手皆本佑介都打出这一杆数,处于领先榜顶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