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OK球原来也有坑!卡西回忆比洞赛中的阴谋诡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保罗-卡西在比洞赛中肯定见识过使用阴谋诡计的选手,在职业层面上最明显的例子是简森-戴伊在比洞赛中从来不给对手的短推OK。而他本人记忆最深刻的事情发生在英格兰的青少年比赛中。

这里讲述的故事涉及词不达意,突然之间丧失英语会话能力。

当时卡西对手的球停在果岭上,接近他的球,两人所剩的距离大约都是10英尺,两人用眼睛交流该怎么做。

“我估计他看着我是为了确认他的球标是否在我的线路上,是否需要移动,”卡西说,“我说:‘在那里OK的。’接着他却将球标捡了起来。当然他的英语很完美……可是突然之间他丧失了对英语的领悟能力。”

在这里,卡西说OK的意思是,对手的球标不用动,可是看上去对手故意错误理解为保罗-卡西给了他的球OK,所以免推了。

卡西已经不记得那场对决的结果了,他估计这个星期的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世锦赛世界比洞赛周二练习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