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让鲜肉吃苦头 埃尔斯点赞:我们这一代不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1日,老虎-伍兹已经接近那个统治了高尔夫15年的王者,厄尼-埃尔斯乐于见到这一点。别介意对抗伍兹,埃尔斯比任何一个选手输的次数都要多。

他代表菲尔-米克尔森、维杰-辛格等上一代人发声。48岁的埃尔斯不断听到人们说今天人才济济,远胜从前,他肯定看到了这一点,可是他也很厌烦,因为不断有人暗示如果伍兹面对的是今天这样一批小鲜肉,或许他赢不了79场美巡赛。

“我很高兴,他的表现就像我知道的那个水准,这样一个水准证明了我……证明了我、菲尔和维杰,”埃尔斯说,“我们绝不是糟糕球手。这个选手真的很特别。看到他回来,再次打出一些很特别的球……真的对高尔夫运动很棒。”

代际的讨论从来不新鲜。每个时代的选手都认为自己这一代要强过另外一代。话又说回来,尼克劳斯也曾郁闷,伍兹在争取大满贯的道路上,面对的竞争不像他那个时候,没有阿诺-帕尔默、加里-普莱尔、汤姆-沃森、李-特维诺、尼克-佛度和塞维-巴列斯特罗与他争锋。

可米克尔森、埃尔斯和维杰-辛格加在一起也赢了12场大满贯。埃尔斯表示伍兹之所以能赢14场,是因为他的确优秀很多。

那么球迷高度评价今天这样一代选手是否让他怒不可遏呢?

“我倒不生气。你能想象老虎有多生气吗?”他说,“他是最最好的球员。人们很快就忘记了这一点,接着你看到了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批特殊球员,年轻一代的球员。可是我知道我对抗的是什么。你们夺不走他的伟大。”

世锦赛世界比洞赛周二练习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