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宝璟世界排名跌至15位 老将科尔:她已迷失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老将克里斯蒂-科尔在凤凰城和高宝璟一起打了两轮高尔夫,她对高宝璟的评价是球技状态不太好,而且看起来似乎已经迷失了自己。

高宝璟两轮后以4杆之差没晋级,那是她参加120场比赛以来仅第5次没晋级,但却是过去26场比赛里的第4次。高宝璟在休赛期时又换了一次教练,从加里-吉尔克里斯特 (Gary Gilchrist)到吴太根(Ted Oh),但目前来看效果并不是很鼓舞人心。

每次换教练都需要时间磨合,但因为高宝璟自己还不断的做些改变,就让她的球技状态越发糟糕,她在没晋级后自己也是这么总结的。

高宝璟告诉记者说:“习惯一些事情总是需要时间。到去年年底时,我的表现都很稳。我希望今年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磨合。”

高宝璟现在的发球距离和准确率,以及上果岭率都排到了100名之外。发球距离排在100名之外还不算意外,因为她在LPGA巡回赛上一直都是短距离击球手,但其他两项真的有点儿意外。

不过,她的短草区击球和铁杆攻果岭还很成功。如果没有这些,她就只能依靠短杆技术来救场了。

“看起来我不能一推成功。”她告诉记者说。“当我错过果岭的时候,我不能一杆上果岭,然后再一杆把球打进洞。而我有小鸟球的机会时,也不能把握住。”

高宝璟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第15位,而她在CME排行榜上排在第33位,应该能更真实的反映她现在的状态。

本周参加起亚精英赛,高宝璟希望曾经的美好回忆能帮助她取得好成绩。她曾在2016年的起亚精英赛上夺得过冠军,接着又夺得了当年第二场大满贯赛的冠军。

不过,将在星期六迎来21岁生日的高宝璟恐怕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追求20个月来的首冠了。

(Col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