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东京奥运高尔夫采用72洞比杆赛 奥运排名前59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0日,星期一,有可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高尔夫球手接到了一份通知,男子与女子比赛的参赛资格取得与上一届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保持一致。

根据发给美巡赛球员的一份备忘录,男子的资格遴选从2018年7月1日开始,到2020年6月22日结束,其中奥运会高尔夫排名前59位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而主办方为东道国(日本)保留一个席位。

奥运会高尔夫排名根据世界排名确定,世界排名前15位选手自动入选,不过每个国家(或地区)最多4个名额。而世界排名前15位之后,每个国家(或地区)最多只有2个名额。

女子的资格遴选从2018年7月8日开始到2020年6月29日结束。

2020年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同样采用72洞个人比杆赛,比赛日期为7月24日到8月9日,其中男子比赛在女子比赛之前一周举行,比赛场地为埼玉霞关乡村俱乐部(Kasumigaseki Country Club)。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