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推杆得分全场排名第一 罗斯:前所未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贾斯汀-罗斯面对这个问题不需要考虑太久。当听到麦克罗伊的推杆上一次这么好是什么时候时,他笑着回答道:“前所未有。”

英格兰人随后补充道:“莱德杯吗?当他打这么好的时候,他总是让一切看上去相当容易。”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最后一轮,贾斯汀-罗斯与麦克罗伊同组,英格兰人其实已经打得很好了。

在前六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之后,贾斯汀-罗斯不仅成功晋级,而且进入了争冠行列。他周末连续打出67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落后麦克罗伊4杆。

贾斯汀-罗斯表示周末的时候,他的击球是全年最好的时候。可是他仍旧不足以超越麦克罗伊。后者整个一周的推杆得分排名第一位,每一轮相对平均水平得分2.5杆,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64杆。

“罗伊打出了难以置信的高尔夫,看到一个世界级的球员做到这一点非常棒,”贾斯汀-罗斯说,“看到他推入推杆,当然感觉不是那么好,因为他在与我对抗。可是当他推入推杆的时候,他真的很难打败。看他打球真是赏心悦目。”

其实麦克罗伊在开年的四站美巡赛之中,推杆表现一直不稳定。不过本周开始之前,麦克罗伊与美巡赛前球员布拉德-法克森进行了交流,后者告诉他要努力释放手脚,不那么依赖瞄准,更多靠本能和感觉。

当然全新泰勒梅TP Black Copper Soto母版推杆也很给力。麦克罗伊选择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几个星期变化推杆,重回他熟悉的款型。除了将推杆的长度增加为34.24英寸,麦克罗伊选择了飞雁风格的杆头,换掉了更为坚硬的铝制嵌入物,换上了更为柔软的沙林树脂版本。

“那让我推击的时候舒服了一些,”麦克罗伊谈到新推杆的时候说,“我有点僵硬、木纳,因此变更了几件事情,基本上重新回到了以前的长度,和我取得成功时的感觉。”

帕尔默邀请赛麦克罗伊夺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