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二级赛揭幕战叶雷T7刘瑞欣T20 劳伦金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9日,LPGA二级巡回赛: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的2018揭幕战星期天在佛罗里达州落下帷幕。劳伦-金(Lauren Kim)在冬港乡村俱乐部(Country Club of Winter Haven)打出63杆,夺取了佛罗里达慈善精英赛冠军。中国业余小将叶雷并列第七,而刘瑞欣获得并列第20名。

劳伦-金曾就读于斯坦福大学,星期天交出没有柏忌的低于标准杆9杆,三轮成绩为206杆(69-74-63),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1杆,夺取冠军支票18750美元。

劳伦-金在18号洞射下老鹰,创造了赛事纪录:63杆。

“现在感觉超现实。这是一个进步的过程,我真的为之骄傲。我从休赛季回来就取得了第一场赛事的胜利,”她说,“今天一切都很顺。我感觉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并不是那么难。你在想为什么这样的杆数不是经常出现。推杆真的很顺,我也击出了好球。感觉十分骄傲。”

叶雷因为赢得索伦斯坦的AJGA邀请赛而获得本场比赛的外卡,第一次在美国参加职业比赛。她三轮成绩为213杆(74-70-69),低于标准杆3杆。

“感觉二级巡回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大家的水平都比较相似,所以成绩也很接近。”叶雷谈到此次的参赛经历时说,“尤其是第一天的时候,掉了一杆就要差十几、二十名。球场要比AJGA邀请赛长一点,果岭也快一些。但相比LPGA的赛事还是简单一些,而且同组选手明显经验没有那么足,也会犯一些所谓的业余错误。”

叶雷觉得自己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后来才慢慢好转,最后一轮虽然开局吞下两个柏忌,但是之后再也没有丢杆,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她在描述这头老鹰的时候说:“到最后一洞短的五杆洞本来也就是想打一个收官鸟吧。旗杆插在水边,不想太冒险。结果第二杆攻到3码左右的位置,推了老鹰。当时还是蛮兴奋的,好久没在比赛中打到老鹰了。”

在总结整场比赛的时候,上海姑娘说:“这次比赛前的准备还是蛮充分的,试了两轮场,也针对性地练了长铁和高抛切。心态方面,没有设太高的期望值,所以也没有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这让我在球场上能专注在每一杆上,而不是成绩和排名。我在打每一杆的时候也刻意把注意力放在目标上,保持比较快捷的准备动作,以减少杂念,这让我的挥杆比较自然放松。这次比赛也是我的同学Yoon帮我做球童,两个人配合得很默契,她的帮助还是蛮大的。”

刘瑞欣上个赛季保住了全卡,三轮217杆(75-69-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20名,赚到1679美元。

成都美女何沐妮首次以会员身份参赛,打出150杆(73-77),高于标准杆6杆,遭遇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