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挥向AJGA、LPGA!2018别克青少年赛事招募开启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别克青少年赛事招募正式开启,LPGA正赛外卡职业业余配对赛外卡、12张2019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外卡、IMG学院海外集训名额……

等你来拿!

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

陪伴中国少年一起踏上国际最高舞台

探索高尔夫成才之路

2018年2月

12名从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脱颖而出的少年踏上了全美最高水平青少年高尔夫巡回赛——AJGA的旅程,期间她们不仅获得了别克高尔夫代言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冯珊珊的亲自指导,还拜访了有着99年历史的名校UCLA,与大学运动部官员和IMG学院的教学总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以高尔夫特长作为敲门砖考入常青藤名校的可能性。初登AJGA最高级别邀请赛级赛事的她们,首次面向国际舞台,展现自己的潜力及满满的正能量。

现在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再度来袭,四月到八月,赛事将先后在广州、深圳、成都、北京、青岛、郑州、上海七大城市展开角逐。为了给青少年提供更好的比赛锻炼机会,别克品牌汇聚了其高端运动平台的资源优势,提升了今年的赛事奖励。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不仅将决出12张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的赛事外卡,更将为别克少年提供一个与世界顶尖女子高尔夫职业球手同台竞技的机会——LPGA职业赛事外卡名额以及职业业余配对赛名额。这对于中国青少年球手来说将是一个与国际接轨的成长契机。

赛事奖励

1。 总决赛后位于别克青少年积分排行榜A组女子总冠军将获得一场世界最高水平的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LPGA赛事参赛外卡

2。 获得广州站和深圳站女子A组冠军的2位选手将直接获得2019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的2张参赛外卡 

3。总决赛后位于别克青少年积分排行榜A组女子、B组女子前5名,共计10名选手将获得2019别克-冯珊珊AJGA邀请赛的10张参赛外卡

4。 总决赛后位于别克青少年积分排行榜A组、B组男子积分排名第一者、C组男、女子积分排名第一者将获得IMG学院海外集训奖励

5。 总决赛后位于别克青少年积分排行榜男子A组、B组积分第2-4名,女子A组积分第2-4名,B组积分前3名将获得LPGA赛事职业业余配对赛参赛名额

2018竞赛安排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暨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广州站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暨别克–冯珊珊青少年精英赛-深圳站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成都站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北京站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青岛站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郑州站

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上海站

“挥杆高飞,阳光成长”是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予以别克青少年的期冀,在这项不断追求“少打一杆”的运动中,小球员挥动的每一杆,都充满了成长的价值和意义,在汗水和欢笑中坚持到第十八洞的胜利。每一个脚印,都在朝着AJGA和LPGA的目标靠近!别克青少年高尔夫,有幸见证高球少年们的成长历程。

不忘初心,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与你一起挥杆高飞,阳光成长!

各位球员和家长,可以通过2018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官方发布招募链接及二维码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1。 登录官网 http://www.buick.com.cn/golf/2018/ 

2。 扫描下方二维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