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成都锦标赛金大星并列第五 连续两周领跑中国军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金大星肯定在星期天留下了遗憾,可是上一周在神州半岛获得并列第七,这一周在成都麓山获得并列第五,吉林延边球员就连续两周领跑中国军团,值得点赞。

金大星今天的开局是精彩的,一号洞,他就推入了36英尺老鹰推。

他认为全天的失误在七号洞,五杆洞心态上的变化。那个洞,他错过了一个8英尺的小鸟推。

“我应该细心点,我不应该那么较真,”他说,“那之后我变得有点急躁了。”

金大星为这样的心态变化付出了代价。八号洞,金大星18英尺的距离三推吞下双柏忌。不过那之后,他稳定了下来,在九号洞、10号洞连续抓到小鸟。接着15号洞,他收获8英尺小鸟,而16号洞,他的2英尺小鸟推涮洞而进,让他更进一步。

17号洞,金大星留下了另外一个遗憾,他开球剩下一个很复杂的长推,最终三推再丢一杆。

金大星四轮274杆(69-71-65-69),低于标准杆14杆。“真是跌宕起伏的一轮,”他在总结全天的比赛时说。

金大星与最终的冠军杰弗瑞-姜同组,后者打出64杆,逆转取胜,他坦言对手表现得很好,不过自己并没有感受到来自他的压力。

金大星准备参加下一周在重庆的美巡中国赛,虽然连续两个星期都在前十位之中,他就说不会去设想自己的成绩,从而制造压力。“尽量不要想太多,给自己太大压力,”金大星说。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