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福勒等五位高手缺席世界比洞赛 李昊桐首次挑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世界排名前64位选手之中有5人缺席下一周的世锦赛-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

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手腕受伤继续休息,而另外三个缺席的世界前15位选手是: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和亨利克-斯滕森。除此之外,亚当-斯科特也会放弃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的比赛。

这也是连续第二年,贾斯汀-罗斯、瑞奇-福勒、亨利克-斯滕森和亚当-斯科特弃权。

结果罗相昱(Kevin Na)、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约斯特-劳滕(Joost Luiten)、基根-布拉德利和卢克-李斯特(Luke List)进入了阵容。其中最后一个入选的卢克-李斯特世界排名69位。

朱利安-萨瑞(Julian Suri)和比尔-哈斯成为了候补球员,如果还有什么选手退出,他们将替补上场。

与此同时,总共14位选手将上演世界比洞赛首秀,其中包括中国小将李昊桐。另外加拿大选手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去年因为婚礼的关系放弃了比赛,今年也将上演首秀。

韩裔美籍选手詹姆斯-韩(James Hahn)和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更是第一次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球员的种子序列依据世界排名确定,分组的抽签将于星期一晚进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