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英格兰双雄领先卡塔尔赛第三轮 吴阿顺70杆T43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7岁的英格兰人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依靠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的小鸟,追平了之前在最后四个洞全部捉鸟完赛的同胞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两人一道以两杆优势获得欧巡赛最后一场中东挥杆赛-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的并列领先。中国名将吴阿顺连续第二轮打出70杆(-2),名次从第二轮的并列第35位下滑至并列第43位。

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第三轮没有遭遇太大的风,给球手们提供了制造低杆数的机会。世界排名第369位的费舍尔只吞下1个柏忌,拿到了8只小鸟,包括最后四个洞的小鸟球,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7),与拿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而交出66杆(-6)的佩珀雷尔都以200杆(-16)的总成绩上升至54洞的榜首。

世界排名第154位的佩珀雷尔将在周日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而费舍尔则剑指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这位29岁的英格兰人上一次获胜还得追溯到2011年的捷克公开赛。

美国球手肖恩-克洛克(Sean CROCKER)打出67杆,以202杆(-14)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第3位。次轮单独领先的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仅以73杆(+1)收杆,结果以206杆(-10)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16位。

今年第三次闯入欧巡赛决赛的福建球手吴阿顺周六在前半场吃下2个柏忌之后,在后半场奋勇直追,拿到4只小鸟,继昨天之后再度交出70杆,与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比利时“大炮”尼克拉斯-考赛茨等人一道排在并列第43位。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