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球员纪念校园枪击案遇难者 伍兹为学生志愿者签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美巡赛球员们本周在本田精英赛上,于帽子和球衫上佩戴丝带,纪念帕克兰高中枪击案中的遇难者。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坐落于本周比赛场地PGA全国度假村以北45英里。

“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糟透了,任何时候美巡赛声援这样一个悲剧,我们总是支持,”贾斯汀-托马斯说,“任何时候,你在发球台上看到有丝带,无论那是为了什么,你都会看到绝大多数球员——即便不是全部球员——佩戴上它。应该说,我们能做的很少。”

枪击案导致17人遇难,这是美国公立学校发生的第二大惨案。

泰格-伍兹居住在南佛罗里达,他不止佩戴了丝带,实际上,当他知道该校有名学生:凯尔-沙纳汉(Kyle Shanahan)在本田精英赛上当志愿者的时候,主动把他叫到练习场上,并为他的帽子上签了名。

“见到他,将你带回到现实之中,你不由得会想他不得不面对什么,他见到了什么,余生他必须要应对什么,”伍兹说,“他想见我,让我感到谦卑。可是他在这里,想避开那件事情,想享受生活,非常高兴能帮助他享受这里的时光。当他离开这里,离开高尔夫球场的时候,他必须要回到非常残酷的现实之中。”

高二学生凯尔-沙纳汉已经为本田精英赛当了好几年志愿者,他同时得到了卫冕冠军瑞奇-福勒的一张照片。

“我心想:‘哦,上帝呀,我得到了泰格-伍兹的签名。’感觉上他是真心实意地与我在谈话,”高二学生凯尔-沙纳汉对CBS当地附属电视台WPEC说,“感觉并不是照台本讲话。当他说:‘我真心为你们经历这样的遭遇而难过’时,感觉那是出自真诚。那让我感觉很棒。”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