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卡塔尔公开赛奥塔圭领先次轮 吴阿顺T35成功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5岁的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今天在多哈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三洞全部抓到小鸟,打出平当天的最低杆数66杆(-6),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将在周末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32岁的中国福建名将吴阿顺发挥稳定,交出70杆(-2),上升至并列第35位,顺利挺进决赛。

在总奖金为175万美元的卡塔尔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48位的奥塔圭捉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取得66杆的佳绩,以133杆(-11)的总成绩冲上了36洞的榜首之位。

“我认为,今天的表现与首轮很相似,”去年在保罗劳列比洞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欧巡赛冠军的奥塔圭表示,“球场上没有什么风,今年是一个低杆数横行的球场,因此我认为,前两天真的没有什么区别。我清楚我现在打得不错,我对现阶段自己的球技感到很自信,我就是努力保持自己前进的势头。我现在真的非常期待着周末的到来,我只想要在每一个洞都保持耐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位首轮并列领先的法国球手格雷戈里-哈维(Grégory Havret)和英格兰球手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都打出了69杆(-3),与去年赢得海南公开赛的南非球手埃里克-范-鲁彦(Erik van Rooyen,66杆)、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66杆)一道以134杆(-10)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2位。

法国球手拉斐尔-杰奎琳(Raphaël Jacquelin)今天在10号洞从245码之位用2号铁木杆打出了直接击球进洞的信天翁,这是欧巡赛4个星期以来的第3只信天翁,交出66杆,冲上了并列第11位。

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没有上周在阿曼公开赛次轮爆出80杆被淘汰出局的覆辙,今天表现稳定,捉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70杆,取得139杆(-5)的总成绩,在今年所参加的4场欧巡中东挥杆赛上第3次入围决赛。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