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坎特利大师赛初体验五味杂陈 看两名将推球茅塞顿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是高尔夫球坛少数几个可以说自己是被迫去美国大师赛的选手。当然这背后是有原因的。

当美国大师赛资格摆在面前的时候,帕特里克-坎特利在美国业余锦标赛半决赛中败给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而后者2010年在钱伯斯湾夺取了赛事冠军。次年,帕特里克-坎特利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校队来到奥古斯塔参加一场大学比赛。大学生球员通常会多停留一天,出席美国大师赛星期一练习轮。

“我伤心欲绝,”帕特里克-坎特利说,“我在奥古斯塔州立大学打得很糟糕,我同时渴望着参加美国大师赛。我感觉我应该可以参赛的,我心情实在坏透了。”

到最后那成为相当棒的一天,给他留下很棒的一段记忆。

他坐在练习果岭旁,这个时候,本-克伦肖(Ben Crenshaw)走了过来。而旁边还有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维杰-辛格。

“本-克伦肖正同他的球童聊天,看上去度过了一段不错的时光,”帕特里克-坎特利回忆说,“每一推都滚到了那里。他推很远距离的过渡长推,也许就短这么多,过这么多,”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着用手比出1英尺的距离。

“两颗球,每颗球都是一样的,他在训练自己的速度,大的线路,” 帕特里克-坎特利说,“维杰,则连到了这台机器上,左手低。那里有四个人帮助他。他打了三颗球,小球过洞8英尺,或推短1英尺。他转过身来,看着那些人。他们开始讨论,然后他走向下一颗球,再次训练。

“我看到了本-克伦肖和维杰-辛格在推杆上的不同。我心想,哇噻,这就是我想要的训练方式。”

一年之后,帕特里克-坎特利在美国大师赛上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