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亚太女子业锦赛第三轮中断 叶雷T21领跑中国金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首届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今天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丹戎球场进入第三轮,由于雷雨侵扰,比赛未能如期完成。叶雷暂居并列第21位,在中国军团中表现最佳。

原本风和日丽的圣淘沙,周五中午风云突变,暴雨突袭球场,导致比赛被迫于12:36暂停,选手们纷纷回到会所等待比赛恢复。然而直到18:20,组委会才解除雷电警报,比赛恢复举行,不过直到19:30日落,仍有包括杜墨含在内的近半数球手未能完赛。第三轮剩余比赛将于周六上午7:20恢复,与决赛轮同一天上演。

四位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叶雷、刘文博、冀怡帆幸运完赛。叶雷虽然吞下5记柏忌,但转场后抓下4只小鸟,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72杆完赛,打出个人三天最低杆数,总成绩+5,暂居并列第21位,领跑中国军团。冀怡帆移动日开局发挥不佳,前13洞6吞柏忌,不过比赛恢复后河南美少女补回两鸟,最终以76杆(+5)完赛,总成绩+6,并列第27位。

刘文博在比赛中断时一度领跑中国军团,然而恢复比赛后,由于热身不足,在PAR4的8号洞(个人第17号洞)出现严重失误,爆出+4的double-par!尽管收官洞以小鸟球作收,最终只得交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4杆,总成绩+7,并列第30名。另一位北京女孩杜墨含仍未能走出低迷,吞下两个double和四记柏忌,抓下两鸟,完赛17洞,总成绩+14,在53名晋级球手中并列第46位。

目前总排名方面,韩国队头号球手赵阿妍(A-Yaen Cho)完赛14洞,总成绩-7,暂时以一杆优势领跑群雌。泰国天才少女阿塔雅(Atthaya Thitikul)和日本球手西村优菜(Yuna Nishimura)并列第二。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周六将进行第三轮补赛和决赛轮的角逐,冠军将可获得两场大满贯——全日空锦标赛、英国女子公开赛,以及下周同在圣淘沙丹戎球场举行的LPGA汇丰女子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新高)

相关阅读:R&A: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前程似锦 中国有望举办

亚太女子业余锦标赛表彰泰国苏万 冠军奖章以她命名

泰国天才少女阿塔雅领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