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墨西哥世锦赛再受打击 松山英树因伤确认缺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麦克罗伊、简森-戴伊宣布不会参加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之后,日本选手松山英树今天通过经纪公司发布消息称也不会角逐年度首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松山英树在2月初争取凤凰城公开赛三连霸的时候因为左手拇指疼痛而在赛事第二天退赛。那之后他回到日本接受检查和治疗。

他已经放弃了原本计划参加的,上一周的捷恩斯公开赛。虽然恢复得很顺利,可是日本明星为了年度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的缘故,就决定也放弃墨西哥锦标赛。

至于下一场比赛到底是什么,松山英树还要复核了自己的病情再来做决定。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是四大满贯赛和球员锦标赛之下,全球最顶尖的系列赛事,不仅奖金丰厚(下一周总奖金1000万美元),更关键的是不设置淘汰线,可是当这些比赛在美国之外举行的时候,常常会遇到顶尖选手退赛的情况,这里不止美国选手,也包括一些国际选手,目前乔丹-斯皮思还没有决定是否参赛,这通常意味着他缺席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真是这样,世界前十将有四人缺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