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本田精英赛焦点组:伍兹20:45开球 加西亚亮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农夫保险公开赛和捷恩斯公开赛已经够难了,可是这一周的本田精英赛很可能更为凶狠,因为天气预报显示PGA全国度假村四天都会刮大风。

这对本周最具吸引力的老虎-伍兹而言,肯定是不小的挑战,尽管2012年他曾经在最后一轮打出62杆,于罗里-麦克罗伊之后获得并列第二名。

伍兹的击球精确性有待提高,这是他本周争冠前景不佳的原因,不过这并不阻碍他成为本周的焦点球星,而他与联邦杯排名第一位的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同组出发,将更吸引人的眼球。

瑞奇-福勒贾斯汀-托马斯麦克罗伊以及即将上演本赛季美巡赛首秀的塞尔吉奥-加西亚是夺冠热门。这些选手都是当前最棒的击球好手,而PGA全国度假村常常偏爱这样的选手。

除去大满贯赛之外,PGA全国度假村是2017年美巡赛上难度排名第12位的场地,而之前一年是排名第二难的场地。其“金熊陷阱”过去十年一直是美巡赛上第三艰难的三洞组合,自PGA全国度假村2007年开始承办赛事以来,制造了全场18%的柏忌,33%的双柏忌以及38%的三柏忌和更高杆数。而打好它们,包括打好整座球场的关键在于上球道和上果岭。

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本周的明星焦点组以及两位华人球员张新军、潘政琮的具体情况和出发时间(括号中是北京时间和联邦杯排名)。

贾斯汀-托马斯(9)、塞尔吉奥-加西亚(无),丹尼尔-伯格尔(69)

2017年联邦杯总冠军和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贾斯汀-托马斯将生涯第四次角逐本田精英赛,他在这里的战绩有好有坏。2017年和2015年他遭遇淘汰,可是2016年获得并列第三名。他在捷恩斯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九,凤凰城公开赛获得并列第17名之后,期待着再次取胜。同为南佛罗里达居民,丹尼尔-伯格尔在PGA全国度假村的战绩也很扎实,2015年在哈灵顿之后获得亚军。那发生在丹尼尔-伯格尔学会取胜,去年秋天于自由球场首次参加总统杯之前。38岁加西亚将上演美巡赛赛季首秀,是值得关注的对象之一。10个美巡赛冠军得主自从2007年联邦杯成立以来,六次杀入最终战巡回锦标赛。

出发时间(均为北京时间):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晚上20点35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凌晨1点25分。

老虎-伍兹(179),布兰德-斯内德克尔(110),帕顿-金泽尔(1)

两个联邦杯总冠军得主泰格-伍兹又迎来了一个星期,又获得了一个机会,矫正他的一号木技术,在里维埃拉举行的捷恩斯公开赛上,他左右两边偏,最终遭遇淘汰。本赛季前两站比赛开球都很挣扎,他需要在这座水障碍多过长草的球场多上球道,因为打歪的球大半会下水。至少伍兹在PGA全国度假村有一些积极因素(即便不是那么近期的)。2012年他最后一轮打出62杆,获得并列第二名。他将与另外一个联邦杯前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同组,后者上个赛季肋骨受伤,比赛受限之后,刚刚连续获得2个前25名开年。而积分排名目前位于第一位的帕顿-金泽尔是该组第三名成员,他也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第一个双冠王。

出发时间:第一轮十号洞,星期四晚上20点45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六凌晨1点35分

潘政琮(98)、本-克瑞(174)、基根-布拉德利(26)

这是潘政琮第二度角逐PGA全国度假村,去年他获得了一个还算不错的名次:并列第37名。他上一周在捷恩斯公开赛上开局不错,可惜第二轮滑落到晋级线以下。潘政琮将与两位多年的种子选手同组。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基根-布拉德利看上去已经找回了往昔的状态,本赛季8次参赛,6次晋级,包括3个前五名,其中CIMB精英赛获得亚军。

出发时间:第一轮十号洞,星期五凌晨1点55分;

第二轮一号洞,星期五晚上21点05分

张新军(107)、乔纳森-伦道夫(Jonathan Randolph,102)、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207)

张新军在捷恩斯公开赛上遭遇淘汰,这肯定是一条不好的消息,不过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二次威巡毕业生参赛资格顺序重排,就让他处于一个靠前的位置,他因此可以在赛程的第三阶段参加上不少赛事,包括像本周的本田精英赛。乔纳森-伦道夫同为威巡赛毕业生,本赛季的佳绩包括桑德森农场锦标赛单独第三名。

出发时间:第一轮一号洞,星期四晚上21点25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六凌晨2点15分

瑞奇-福勒(23)、帕特里克-瑞德(91)、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77)

本田精英赛卫冕冠军瑞奇-福勒将与自由球场总统杯的两位队友一起出场。当前谁是最火爆的选手毫无疑问。瑞奇-福勒在OHL精英赛上获得亚军,在非正式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取得胜利,在哨兵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四,有机会最终赢得凤凰城公开赛,直到最后一轮打出73杆,滑落到并列第11位。他休息了两个星期出来参赛。帕特里克-瑞德是冠军圈子中经常性的存在,可是最近217站比赛他就没有取胜。他在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遭遇淘汰。凯文-基斯纳本赛季慢启动,只有一个靓丽的成绩:RSM精英赛并列第四。

出发时间: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凌晨1点25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晚上20点35分。

罗里-麦克罗伊(171)、亚当-斯科特(162)、帕特里格-哈灵顿(202)

这一组包括了三名本田精英赛前冠军,他们全部都想在PGA全国度假村这个给他们留下美好回忆的场地中恢复夺冠的竞技状态。麦克罗伊,仍旧只有28岁,2012年赢得这一赛事,而2014年在延长赛中落败。13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一自从2016年巡回锦标赛夺取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以来还没有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举起过奖杯。他上一周在捷恩斯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0名。亚当-斯科特与麦克罗伊一样,拥有13场美巡赛胜利。他于两年前赢得本田精英赛。虽然他最近的状态很差,在捷恩斯公开赛上晋级(T53)也许代表着他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46岁哈灵顿仍旧在努力恢复,力争成为2015年打发丹尼尔-伯格尔,于水障碍丛生的PGA全国度假村取得胜利的那名选手。

出发时间:第一轮一号洞,星期五凌晨1点35分;

第二轮十号洞,星期五晚上20点45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