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冬奥会冯珊珊错过柳箫然 遗憾未看到中国选手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巴哈马启动新一年之后,冯珊珊间隔了三个星期才在本周的泰国LPGA赛上恢复她的赛程。这三个星期,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做了“许多有趣的事情”,可以肯定其中包括冬奥会期间获得马云的邀请前往韩国为中国健儿加油,以及春晚出现在三亚分会场。

冯珊珊在泰国接受采访的时候特别提到了自己的冬奥会之行。“这对我是一次很棒的体验。我两年前参加了夏季奥运会,可是冬季奥运会是完全不同的,”冯珊珊说,“我非常开心阿里巴巴邀请我参加他们的活动。那是一个晚宴,因此我见到了许多知名的人士。

“晚宴过后,有人告诉我们可以看到男子的1500米短道速滑决赛,我心想会不会有中国运动员进入决赛。十分可惜,没有中国运动员进入决赛,因此我没有看到中国运动员在冬奥会中的表现。

另外一个遗憾在于冯珊珊也没有见到巡回赛的朋友在冬奥会上,比如举火炬入场的朴仁妃,以及出席了开幕式的柳箫然,因为冯珊珊所参加的活动在开幕式之后一天。

“我不知道柳箫然去了开幕式。我开幕式之后一天抵达的,我给她发去短信。我说:箫然,你在韩国吗?她回答说:我在前往澳大利亚的飞机上。我说:OK,我真的很想念你。仁妃在她丈夫的家里玩,她离我太远了,也无法来看我。你看,这说明我有多糟糕。我在巡回赛上根本没有朋友。”

玩笑归玩笑,冯珊珊的平昌之行还是愉快的。“我真的享受那里的一切,我实际上买了许多纪念品。我就像一个游客。”

在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柳箫然也谈到了她的冬奥会经历。“我很早已经确定要去开幕式,因为那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我绝不知道什么时候韩国才能举办另外一届夏季奥运会或者冬季奥运会,因此我很早就确定要去开幕式,”她说,“后来我发现朴仁妃会传递火炬,可是我必须要保守秘密,因为那真的是一个国家机密。”

“看到我最要好的朋友在那里真的是一项很大的荣耀。与此同时,我也深受鼓舞,希望有一天能像仁妃那样。有一天我也能成为火炬手。那非常酷。”

“我为祖国能举办一届非常好的冬奥会而骄傲。我觉得开幕式非常酷。但很遗憾,我没有遇见珊珊,因为我要去澳大利亚。”

冯珊珊冬奥会合影马云姚明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