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哈灵顿评点小麦:仍旧在路上 大满贯四胜算失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圆石滩的时候,爱尔兰的《星期天独立报》将罗里-麦克罗伊和帕特里格-哈灵顿安排在一起,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采访。两位选手合计赢了七场大满贯,他们的这一采访道出了他们的所思所想,值得一读。其中一个片段,哈灵顿谈到麦克罗伊的生涯,他给出了直言不讳的观点。

“这个阶段,我已经做到了我需要做到的事情,”哈灵顿说,“可是罗伊,你所处的阶段,你仍旧要努力争取赢得更多……实际上,我想这样说,这个话你也许不爱听,可是四场大满贯胜利对于你而言是失败。”

麦克罗伊回答道:“我百分百同意。”

麦克罗伊在2011年美国大师赛上丢掉4杆领先,自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再也没有赢过大满贯。

哈灵顿2007年在卡诺斯蒂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首次赢得大满贯,当时麦克罗伊拿到了最佳业余球员奖,而最后一个小时,他花在照看哈灵顿的儿子上了。他承认那个时候他内心中支持的对象是加西亚,因为他们在年龄上更接近。哈灵顿后来成功卫冕英国公开赛,并且赢得了2008年PGA锦标赛。

“三场大满贯胜利对于我而言是超额完成任务,”哈灵顿对麦克罗伊说,“我喜欢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我希望再赢一场,可是我充分意识到在这个阶段我无法再改变自己的遗产了。可是你仍旧在路上。”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