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冯珊珊期待泰国LPGA赛突破 不能缺泰餐与泰式按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虽然世界第一冯珊珊承认自己前八次征战泰国LPGA赛,战绩算不上好,可是基本上有资格,她都会将暹罗乡村俱乐部放入自己的赛程之中。为什么?

“主要是泰国食物和泰式按摩,”冯珊珊说完,忍不住笑了起来。

将玩笑放在一边,冯珊珊说她真的很喜欢泰国,特别是发源于古印度西部,特色为用脚按摩的这种放松方式。

“我每天比赛结束之后都会去按摩,”她毫不掩饰地说。

当然,总奖金160万美元、不设置淘汰线,仅限70人参与的泰国LPGA赛,还有别的许多吸引点,比如状态超棒的球场。

“我真不太清楚为什么这里的天气这么热。我不知道果岭维护员是怎么让球场保持这么绿的,”冯珊珊说,“我今天还在练习果岭上同MJ聊起这个话题。她说:这应该是我们见过最好的果岭吧?我同意她的观点。我觉得这座球场非常棒,设计得很好。球场的状态也很棒,因此我觉得这会是非常有趣的一周。”

当然冯珊珊知道自己在这里的战绩,她前八次参赛只有三次进入前十名,最好战绩为并列第五名。可是冯珊珊就觉得今年会有所不同,或许她的第十个LPGA冠军将在这里出现。

“巴哈马是我本年度的第一场比赛。通常情况下我是一个慢启动的球员,我年初的时候打得不够好,可是我在巴哈马两轮过后还处于领先位置,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因此我挺满意第一场比赛表现的,”冯珊珊说,“我休息了三个星期,在这三个星期之中,我做了许多有趣的事情,肯定已经休息充分了,也准备好了迎接泰国和新加坡(汇丰女子冠军赛)的炎热天气。虽然我在这里没有取得过特别好的战绩,可我喜欢这座球场,我觉得这座球场适合我的球风,希望今年我可以在泰国取得突破。”

当然,要是这个星期天冯珊珊能做到那一点,她会将世界第一保持更长一段时间,因为泰国LPGA赛云集了全部六位世界前六选手,世界积分相当高。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