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威巡毕业生美巡顺序第二次重排 张新军17窦泽成41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随着捷恩斯公开赛于今日落幕,威巡赛毕业生参赛优先顺序进行了第二次重排,在新的排序中,张新军位于第17位,而窦泽成位于41位。

威巡赛毕业生第一次资格重排发生在去年11月19日,RSM精英赛结束之后。在两次重排期间,张新军五次参赛两次晋级,索尼公开赛并列第25名,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并列第43位。他在凯业必达挑战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和捷恩斯公开赛上都遭遇淘汰,联邦杯排名位于107位。

而窦泽成仅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晋级,获得并列第55名,联邦杯排名203位。

下一次重排在休斯敦公开赛(4月1日)结束之后,也就是美国大师赛之前。接着富国银行锦标赛(5月6日)、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6月10日)以及强鹿精英赛(7月15日)是另外三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为种子选手,不用参与资格重排。

参赛优先顺序的重要性在捷恩斯公开赛上表现得特别明显,张新军在第一次资格重排之后超过窦泽成,因此获得参赛资格,而窦泽成必须参加星期一资格赛。

另外,由于凤凰城公开赛的参赛阵容较小,而且有许多顶级选手参加,所以张新军和窦泽成都未能获得资格。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