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捷恩斯公开赛斯皮思进前十 推杆过拐点最令人欣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乔丹-斯皮思又一次对推杆感到自信了,这对美巡赛上的其他选手而言或许是一个恶兆,因为推杆一直是“小飞侠”最厉害的武器。

两个星期之前在TPC斯科茨代尔,得克萨斯小伙子在果岭上很挣扎,结果在凤凰城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不过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他就稳定了航船(T20),这一周的捷恩斯公开赛则突破了前十名。比领先榜最后的位置更为重要的是他的推杆得分类别,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全场排名第12位,其中包括第三轮只用了24推。

乔丹-斯皮思结束本周的时候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九名,落后冠军巴巴-沃森5杆。可是比赛结束之后,他谈话的语气就给人一种感觉他对赛季首场大满贯的准备再次回到正轨上。

“你知道吗,在凤凰城公开赛之后,在圆石滩那一周开始的时候,我的推杆向上攀升,已经准备好了一段时间,”乔丹-斯皮思说,“我取得了一些很棒的进展。这个星期我的推杆极端好,这是十分了不起的。我对自己未来的球技感觉良好,当我们进入大满贯赛季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处于很好的位置上。”

下个星期,乔丹-斯皮思将休息一个星期,而他下一站比赛在哪里还不确定。他仍旧没有宣布是不是要放弃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他可以一直等到星期五东部时间下午5点宣布是否要报名参加那场不设置淘汰线的赛事。

无论他飞不飞去墨西哥城,乔丹-斯皮思在西岸出了一点状况之后,乐观正式回来了。

“从凤凰城我所处的位置,到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我对余下来一年的感觉,我肯定取得了很大进步,”他说,“现在我只要制订好美国大师赛之前的最好参赛计划就行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