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2007年以来首次连续三个前六 老米畅想奥古斯塔争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连续三个星期天,菲尔-米克尔森在后九洞发起英勇的进攻,可是到最后都功亏一篑。

米克尔森开始捷恩斯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5杆,可是在12号洞切球进洞之后,只落后巴巴-沃森一杆。领先者在身后几个洞,米克尔森继续施加压力,可惜15号洞和16号洞积极的进攻却导致柏忌,那实际上结束了他争取2013年以来第一场胜利的机会。

米克尔森收官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六名,落后巴巴-沃森4杆。而过去两个星期,他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获得亚军,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这是2007年以来米克尔森第一次连续在美巡赛上获得3个前六名。

“我的球处于上升状态,”米克尔森说,“我打得足够好,可以每一周都争取胜利,现在只是打好一两杆的问题——这是胜利与否的差别——那与以前一直寻找自己的球技不同。我再也不四周寻寻觅觅了。”

米克尔森表示他已经在推杆和开球两个方面见到了“重大”进步,这两个区域是他在休赛季着重训练的部分。可是随着赛季首场大满贯的临近,他相信将前十名转化为胜利,对于他第四次赢得绿茄克而言十分重要。

“如果我前往的奥古斯塔的时候期待再次取胜,我想在那之前取得胜利对我而言是重要的,”米克尔森说,“如果没有赢,就没有赢吧。可是我想那对动力而言十分紧要,因为你需要在枪口下,在关键时刻,表现出来。你需要打得足够好,能取得胜利,才能期待自己可以赢得大满贯。”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