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奥古斯塔或加长五号洞距离 2019年美国大师赛到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其中一个难洞,也许会在2019年美国大师赛之前再加大难度。

《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Chronicle)最新的一份报道指出:奥古斯塔规划发展部门的初步场地计划中包括一系列改动,其中就有五号洞,455码,四杆洞距离加长。

根据这份报道,新的一个发球台有可能建造在老贝克曼斯路(Old Berckmans Road)对面,那或许会让该洞的距离增加20到30码。这样一个改动也会缓解五号洞现有发球台与四号洞果岭之间的拥堵。改造同时包括改变老贝克曼斯路的行驶方向,未来它会绕过新的五号洞发球台。实际上,该路2015年就关闭了,一直未向公共交通开放。

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上,前俱乐部主席比利-佩恩(Billy Payne)指出该区域有可能进行小小修改。

“我们总是在研究球场中的某些球洞,是否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比利-佩恩说,“现在我们拥有了老贝克曼斯路,我们有了好机会。这让我们有了能力,因为它触及几个洞,让我们有办法增长或者重新设计——不是重新设计,而是如果我们准备这样加长的时候,可以对一些球洞加长。而以上这一切都在审核之中。”

如果真的新修一个发球台,这将是2006年6个球洞改造以来,俱乐部首次对球场开刀。根据最初的计划,建造工作也许会在今年比赛结束之后的5月1日开始,大约在11月初完成。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