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史翠克冠军巡回赛首秀落后1杆 美巡仍将是主战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一周的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史蒂夫-史翠克从倒数第二组出发,落后领先者3杆,可惜前九洞连续吞下双柏忌,冲冠的希望瞬间化为乌有。他收官打出76杆,落后10杆。可是那个星期说明50岁的他仍旧可以争夺冠军。

史蒂夫-史翠克曾经是里维埃拉的前冠军,可他没有参加捷恩斯公开赛,而是去了佛罗里达。在那里,他上演了冠军巡回赛首秀。丘博保险精英赛(Chubb Classic),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乔-杜兰特(Joe Durant)1杆,明日有机会争冠。

然而不要以为史蒂夫-史翠克就准备在50岁老人的圈子中安家了。今年,他希望在美巡赛上打多到15站赛事,前提是他可以参加上一两站大满贯,即便那意味着他要打选拔赛。

然而无论如何,2013年他嘴里所说的半退休已经不存在了。

“挑战主要是来自年龄,”他说,“我仍旧觉得在美巡赛上我可以取胜。一些得分球杆,我没有以前打得那么好了。可是我感觉很好,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的腰感觉很好。”

史蒂夫-史翠克表现当时他削减比赛数量主要是因为大女儿波比-玛丽亚(Bobbi Maria)刚好上高三。那个时候,他最好呆在家里,另外一方面,他希望自己年满50岁,有机会打冠军巡回赛之前不要在高尔夫上搞得精疲力竭。

很明显,他的计划成功了。波比-玛丽亚现在是威斯康星大学大二年级的学生。他的小女儿和太太现在旅行的里程多了起来,而他很激动自己能参赛。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想来这里,”他说,“我不想有那种被迫的感觉:‘我又要打球了’,在路上郁郁寡欢。我希望每次我都兴奋雀跃。而我的确如此。当你兴奋雀跃的时候,那会展示在你的球之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