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捷恩斯公开赛伍兹+6杆完赛 复出之后首次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洛杉矶时间星期五,赛事东道主泰格-伍兹在里维埃拉最后一个洞错过15英尺小鸟推,打出76杆,在第四次腰部手术复出之后的第二站美巡正式赛事中遭遇淘汰。

伍兹开始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的时候就处于淘汰线附近,他经历了起起落落的一天,十分遗憾,10号洞之后再也没有抓到小鸟,反倒打出4个柏忌,两天成绩为148杆(72-76),高于标准杆6杆。

其实最后一个洞,伍兹能否推入小鸟都已经没有关系。那个时候他距离淘汰线已经很远。

伍兹周末将留在洛杉矶,因为他是赛事东道主。他要担负起官方的责任,与此同时,也要继续锤炼自己的技术。

79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在发球台和果岭上度过了艰难的一天,他开球只上了14条球道中的4条(其中一条还是因为小球从树上弹下来上的),总共用了32推。

“我今天打得真的不是那么好。我每次发球都偏左,我的推杆不好,我在果岭上感觉不是非常好,结果我无法发起冲刺,”他随后郁闷地说。

在前九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2杆之后,伍兹在10号洞抓到小鸟,将自己放置在预估的淘汰线附近。可是他立即连吞三个柏忌,其中两次都是三推。

“当我推杆热身的时候感觉不是非常好。这些果岭很快,而且不平整,我知道的,”伍兹说,“我需要将球偏到洞杯下方……当果岭如此快,如此不平整的时候,任何在洞杯上方的球,如果你能推进,那都是运气。我在洞杯上方不断错过,那惹毛了我。”

当第二轮补赛星期六结束的时候,这将成为伍兹生涯330站美巡赛中第25次淘汰。

现在已经打了两场比赛,六轮竞赛,伍兹表示从大的方面来看,这里有一些好的和坏的方面。

“我十分开心,也对其中一些部分不是那么满意。非常高兴能重新回来再次竞赛,能够下场比赛,每一轮结束之后练习……这是好些年以来我不能做到的事情……我不断在取得进步,”他说。“可是其中也不很稳定。整个生涯,我的标志之一是我的铁杆总能打到与旗杆平行的地方,而我还没有做到过。

“我的挖起杆还行,可是整个生涯总是能打好的铁杆,现在却还不行。”

伍兹同时看到了在家以及在巡回赛上打高尔夫的巨大不同,而提高的唯一途径是参加更多赛事。他的下一个机会是佛罗里达住家附近举行的本田精英赛。

连续两个星期比赛肯定标志着伍兹不再担心腰部,他说唯一疼痛的地方是脚和膝盖,而这是上了年龄导致的。

下一周2012年本田精英赛冠军麦克罗伊也将与伍兹一起参赛,他肯定在这一周已经亲眼见到了伍兹的表现。“老虎非常接近、非常接近了。给他一点时间。他仍旧在理顺球具上的一些东西,他卡在两根一号木之间,可是他接近了,”麦克罗伊说,“他打出了足够多好球,我知道如果他将一切串在一起,应该能打到前方。我想每个人都必须要保持耐性,特别是要对他有耐心,要给他时间。

“下个星期他参赛是好事,能够有助他杀回来。”

相关阅读:捷恩斯赛次轮未完 大麦领先李昊桐晋级伍兹淘汰

伍兹将连续第二周参赛!确认出战本田精英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