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虎日程确定了? 伍兹:本田精英赛要看痛不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泰格-伍兹表示下个星期的本田精英赛,他处于双赢的局面。

“如果我参赛,那是一个很棒的征兆,”伍兹星期二在里维埃拉说,“我想如果我不参赛,那是一个很聪明的征兆。”

在捷恩斯公开赛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伍兹表示下个星期是否打家乡的比赛,主要看是否他疼痛,能否“全力以赴”。而他是否要报名可以一直等到星期五捷恩斯公开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再来确定。

记者询问伍兹在多利松之后是否感到疼痛。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他获得并列第23名。

“我的脚,”他说,“我还不习惯走路。我习惯了坐着球车打36个洞。

“这是一种好的疼痛,那是不一样的。”

虽然过去几年伍兹也带着伤,他就在2012年到2014年角逐了本田精英赛。从备战美国大师赛的角度,这是他逻辑的选择。不过这一周之后的比赛日程,伍兹到现在都没有公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