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捷恩斯赛再与小麦同组 伍兹:我们祈祷周日对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多年以来,球迷和媒体都在设想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处于巅峰状态的时候,星期天对决会是怎样一个场面。事实证明,这样一幅画面,两位大牌选手的心里也想过。

这个星期的捷恩斯公开赛,伍兹和麦克罗伊将同组出发,而第三人是美巡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贾斯汀-托马斯。一方面,多年以来,伍兹和麦克罗伊的道路多次交叉,包括2013年两人在中国有一场面对面的对决,另外一方面,伍兹仍旧希望未来两人有更多机会刀剑相向。

“我很喜欢,这是我们祈祷,但愿发生的事情,”伍兹说,“我想有一年在芝加哥,我们有点掉队。不久之前,我们在奥古斯塔同组出发,可又一次,我们有点掉队。也许我们可以在合适的时机都打好,一起达到巅峰状态。”

两位选手以前有几次一道进入争冠行列,最显著的是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当时麦克罗伊取得胜利,而伍兹获得并列第11名;另外是2013年球员锦标赛,当时伍兹取得胜利,而麦克罗伊获得并列第八名。

这是2006年以来,伍兹第一次到里维埃拉比赛,也是动完融合手术以来他的第二场美巡正式比赛。他解释说:一方面,他与许多年轻选手都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其中包括麦克罗伊,另外一方面,他的焦点很快就转移回到竞争奖杯上,因为他已经不再受健康问题的拖累,不用继续呆在竞技场外了。

“嗨,我正努力赢得比赛。我确信他们是同样的感受,现在是争取胜利的时间,”伍兹说,“我想现在他们开始将我视为一个竞争对手了,因为我开始回来了。很长一段时间,并不是这样一个情况。”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