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大师赛之前或新增参赛 威士伯锦标赛会被翻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0日,泰格-伍兹对于自己美国大师赛之前的赛程咬紧牙关,打死也不说。其实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真的不是那么难猜。只不过这里或许有一点点小变化。

迄今为止,到美国大师赛之前,我们只知道伍兹会打下一周他做东的捷恩斯公开赛(2月15日至18日,洛杉矶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另外,我们也知道他不会参加两场比赛:墨西哥锦标赛和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因为按照他的世界排名,他没有资格参与,即便这两站比赛他都赢过。

可是你可以猜到,他百分之八十会打阿诺-帕尔默邀请赛(3月15日至18日),因为他八次在湾丘取胜。另外一场是本田精英赛(2月22日至25日),因为PGA全国度假村,他从家走路都能到。

可是还会有别的比赛吗?有鉴于少了两站世锦赛,伍兹备战美国大师赛肯定是不充分的。这意味着他有可能参加一站他很少,或者根本没有参加过的美巡赛,比如说:威士伯锦标赛。

本周早些时候,坦帕的比赛发布了它的暂定参赛名单,而自2000年赛事创立以来,伍兹的名字第一次进入花名册。伍兹还没有确认会打3月8日至11日在因斯布鲁克度假村高尔夫俱乐部铜斑蛇球场举办的比赛,可他就被列入:“未决定(可能)”类别。

“真的,这是最好的机会,”威士伯锦标赛赛事总监特蕾西-韦斯特(Tracy West)接受坦帕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实际上,去年冬天的时候,我们就想或许有可能,可是没有发生。可是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与他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保持着经常性的沟通。我们仍旧在可能的名单上。至少我们没有听到NO。

很明显,伍兹并没有确定,可是特蕾西-韦斯特补充说在捷恩斯公开赛之后不久便会收到消息,这样她的赛事才有时间准备高尔夫最大牌选手的来临。安全工作显然不是一天能做好的,特别是伍兹的安全工作。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