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尔夫名嘴:我用两分钟就可以改好伍兹动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日,著名球评布兰德尔-钱布利(Brandel Chamblee)星期三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播客中大胆预测:他“向上帝发誓”,他相信他只用“两分钟”就能帮助老虎-伍兹解决发球问题。

在评论伍兹为“所有体育项目薪酬给的最低的运动员”,并说他再赢四场美巡赛“可以想象”之后,布兰德尔-钱布利被播客主持人威尔-格雷(Will Gray)问到如何看待伍兹的挥杆,以及与2013年相比怎样。2013年,伍兹赢了五次,最终夺取了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奖。

“他有潜力做到更好,因为他更健康了,”布兰德尔-钱布利说,“就我攀谈的结果——我与所有同他合作的人,他周边的人都聊过——他充分意识到挥杆保持在中央是坏的,垂下去是坏的。他在2013年没有充分意识到这一点。事实上,他还努力那么做,这就是为什么他的球开得那么坏的原因……”

“因此我清楚他现在正努力将球放得远一些,站姿努力保持高一些。如果他那么做,那么完蛋了,一切都完蛋了……我的意思是,我向上帝发誓,我确信如果老虎明天从这里出去,我在两分钟内就能让老虎把球开直了。两分钟,就两分钟。因为他不可能做不到。他所需要的只是上杆的时候向右移动三英寸。就这么多。然后再从那里开始处理别的问题。他不可能搞乱。可是他没有那么做。他保持在中间位置,他垂下去了。他转左。这就像一个问题溢到另外一个问题那里,导致了另外一个问题的出现,接着又导致了下一个问题,而这要求另外一个补偿。你那样永远开不好球,永远开不好。以前没有开好,以后也开不好。

“这就是他的问题。这就是2013年他的问题。他现在的问题只是后遗症。他有拐左的后遗症。这就是他的问题所在。直到他将球放远之前,他是开不好了。他可以寻找任何款型的一号木,寻求任何技术,他却再也开不好球。他仍旧能打好铁杆,因为你可以这样打好铁杆。”

除了批评伍兹的开球,布兰德尔-钱布利基于伍兹最近一次复出评论说:他确信伍兹能在一两场比赛中有竞争力,或许也可以夺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