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戴伊小麦重返前十 伍兹复出飙升108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0日,经过上一周的战斗之后,麦克罗伊和简森-戴伊这两位前世界第一都重返前十位。而另外一位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也攀升了108位。李昊桐则创下中国男子历史最高排名,且成为了前50名中最年轻的球手。

相关阅读:李昊桐世界排名创中国男子历史!成前50最年轻者

在推迟到星期一的延长赛中,简森-戴伊快速解决瑞典选手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第二度在多利松南球场捧起奖杯。这是他生涯第11个美巡赛冠军,不过就是20个月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澳大利亚名将因为农夫保险公开赛胜利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24.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7万元)以及54个世界积分,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76位上升到第九位,合计630分;奖金排名从70位上升到第七位,合计158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5万元);世界排名上升4位,攀升到第十位。

戴伊上一场胜利要追溯到2016年5月的球员锦标赛,他在去年10月底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世界排名从第八位下降到第11位,自此之后一直处于世界前十之外。

除了戴伊,麦克罗伊也重新回到前十位。北爱尔兰人复出之后在中东参加的两站比赛都进入了前三名,在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屈居李昊桐之后获得单独亚军,获得333330美元(约合人民币211万元)以及28.8个世界积分。麦克罗伊的欧巡赛奖金排名跃升到第三位,合计50223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万元);而他的世界排名上升3位,攀升到第八位。

迪拜沙漠精英赛冠军李昊桐则从60位跃升到32位,将中国的历史最高值从57位提升到32位,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突破世界前50位的男球手。

相关阅读:李昊桐世界排名创中国男子历史!成前50最年轻者

由于简森-戴伊和麦克罗伊的攀升,塞尔吉奥-加西亚和亨利克-斯滕森被挤出了前十位,分列第11位和第12位。这也是2013年8月以来,斯滕森第一次落出前十位。

亚历山大-诺伦已经赢得9场欧巡赛,可是仍旧未能染指美巡赛,他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多利松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607,2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5万元)和27个世界积分。诺伦的世界排名从19位提升到16位,帕尔默的世界排名从205位提升到92位。

老虎-伍兹复出首站表现扎实,四轮成绩在标准杆之下,并列位于第23名,获得59685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和2.86333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攀升108位,本周位于第539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最后一轮陷落,不过仍旧因为并列第35名获得1.918分,其世界排名提升2位,本周位于第184位。潘政琮同时获得30464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另外,美国选手保罗-皮特森(Paul Peterson)赢得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缅甸公开赛,获得15086250日元(约合人民币88万元)和19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98位上升到127位。

日本选手小平智和池村宽世(Tomoyo Ikemura)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9.5分,小平智世界排名从42位上升到35位,稳定了世界前50排名。池村宽世世界排名从711位上升到409位。

以下为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琼-拉姆,(3)乔丹-斯皮思,(4)贾斯汀-托马斯,(5)松山英树,(6)贾斯汀-罗斯,(7)瑞奇-福勒,(8)麦克罗伊,(9)布鲁克斯-科普卡,(10)简森-戴伊。

相关阅读:李昊桐世界排名创中国男子历史!成前50最年轻者

冠军球包:戴伊农夫保险公开赛问鼎美巡球具一览

冠军球包:李昊桐问鼎迪拜沙漠精英赛球具一览

农夫保险公开赛戴伊夺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