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巴哈马赛第二轮结束 冯珊珊领先刘钰阎菁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星期天早上宁静的天气,让球员们在海洋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大开杀戒。最终,世界第一冯珊珊打出69杆,取得了LPGA揭幕战巴哈马LPGA精英赛第二轮领先。

冯珊珊首次到巴哈马比赛,她在第二轮补赛的时候抓到3只小鸟,两轮交出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7杆,领先梁熙英(Amy Yang)1杆。

“我不害怕在风中比赛,”冯珊珊说,“我在风中更兴奋,更专注,与其他人正好相反。我想这一点真的有帮助。”

韩国选手梁熙英打出68杆,两轮成绩为140杆(72-68),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卫冕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打出本周最低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并列第三位的大组之中,落后2杆。

“我真的打得非常好,特别是在风中,” 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在这一轮结束之后说,“我不会猛力挥杆,我只会将球放在可打位置。高尔夫球场不是特别长,因此你手里会几次拿挖起杆,短铁杆,这样你可以进攻。”

中国台北选手徐薇淩68杆、莱克西-汤普森69杆、以及首轮领先者布鲁克-亨德森(73杆)也在141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个大组之中。

北京姑娘刘钰两轮打出148杆(73-75),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34位。阎菁虽然第二轮79杆,就以149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4位。可惜冯思敏79-75,就未能闯过晋级线:152杆,高于标准杆6杆。

第三轮将于当地时间10点55分开始,球员三人一组,双边开球。比赛因为恶劣天气的原因已经从72洞削减为54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