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巴哈马LPGA揭幕战次轮未完 冯珊珊第二仅落后1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8日,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当遭遇大风袭击的巴哈马LPGA精英赛第二轮暂停的时候,领先尚未完赛的世界第一、中国名将冯珊珊1杆。

[详细成绩]

当比赛在天黑宣布暂停的时候,冯珊珊完赛9个洞,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记柏忌。比赛中止前打的最后一个洞,她于18号洞抓到小鸟,目前总成绩-4,单独排名第二。在比赛缩减为54洞的情况下,她有机会以第10座LPGA冠军强势捍卫自己的世界第一宝座。

“我知道这只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可是通常情况下,我在风中都打得很好,”冯珊珊说,“实际上,我在风中感到很激动。我并没有感到很困扰。”

布鲁克-亨德森完成了36洞比赛,打出73杆,两轮141杆(68-73),低于标准杆5杆,在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的比赛进行完三天的角逐之后,继续处于会馆领先位置。

星期五,大风导致全天只进行了几个洞,以至于主办方不得不将72洞的比赛削减为54洞,今天的情况只是略微好一些。

“今天的风也很猛,”亨德森说,“我感觉(球童和姐姐)布里特妮和我在计算数字和商讨风向方面尽可能做到了最好。有几个柏忌我希望收回,可是能抓到4只小鸟真的很好。”

亨德森星期五早上开始比赛的时候就吞下柏忌,可是不久之后比赛就宣布暂停。加拿大20岁选手今天在三号洞,三杆洞再丢一杆,可是在六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接着后九洞在三个五杆洞都抓到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

“我尽可能打出低弹道的球,不仅仅是迎风,也包括侧风,有时候甚至是顺风,”布鲁克-亨德森说,“要将自己的手放低。”

莱克西-汤普森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与瑞安-奥图尔(Ryann O‘Toole)、姜孝林(Danielle Kang)、卢娜-索布仑-巴叶斯(Luna Sobron Galmes)、徐薇淩(Hsu Wei-Ling)并列位于第三位。莱克西-汤普森和卢娜-索布仑-巴叶斯的第二轮还有10个洞待打,而徐薇淩剩下9个洞。瑞安-奥图尔打出69杆,姜孝林打出73杆。

卫冕冠军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去年在延长赛中战胜莱克西-汤普森,在比赛还剩下9个洞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八位。魏圣美还剩9个洞的时候,成绩为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18位。

中国选手刘钰在个人第五洞(球场14号洞)吞下双柏忌,成绩极速下滑,不过她也在四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最终交出75杆,两轮成绩为148杆(73-75),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30位。

一度并列第4位的阎菁也完成了全天的比赛,在一个五杆洞和一个四杆洞打出7杆,全天79杆(+6),两轮149杆(70-79),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3位。

冯思敏开局不理想,打出79杆,至少第二轮前11个洞稳定住了自己,只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7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