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揭幕战因风减为54洞 冯珊珊未开一杆并列第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7日,巴哈马时间星期五,加拿大天后布鲁克-亨德森在第一洞吞下柏忌,跌落到并列领先位置,可是不久之后,巴哈马精英赛就宣告暂停。后来,主办方考虑到强风会吹动暴露果岭上的小球,将72洞比赛削减为54洞。

[详细成绩]

持续30-35英里/小时的大风,将承办球场海洋俱乐部高尔夫球场的温度压到了40多华氏度。主办方不得不在早上8点39分暂停第二轮。为了争取比赛在星期天结束,他们将赛季揭幕战削减为54洞,并且不排除有星期一完赛的可能性。

“昨天我们能够举行比赛,完成一轮球,这里、那里有一些独立的球发生了移动,可是并不多,我们能够将其恢复到比赛状态,”LPGA巡回赛规则和竞赛副总裁苏-韦特斯(Sue Witters)说,“今天上午的情况不同。风比昨天还要大,达到13号洞果岭无法停球的状态。”

星期四,布鲁克-亨德森打出零柏忌68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一杆领先。可是一号洞四杆洞的柏忌就让加拿大20岁选手滑落下来,与澳大利亚选手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西班牙新人卢娜-索布仑-巴叶斯(Luna Sobron Galmes)并列领先。萨拉-珍-史密斯与卢娜-索布仑-巴叶斯一直要等到星期六才会启动第二轮,届时上午的风速为25到32英里/小时,而阵风风速为38英里/小时。

迎来球后保卫战的世界第一冯珊珊未开一杆,目前仍旧并列第四位。北京姑娘冯思敏也没有打一球,不过阎菁在完赛前两个洞中就保持了平标准杆。而刘钰在三个洞中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

“明天希望像昨天多一些,”韦特斯说,“风届时小一些,然后星期天的情况更好。星期天应该是四天之中风力最小的一天,可是也会刮风。”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