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加坡赛第三轮未完赛 加西亚T3中国双雄暂列前25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8新赛季亚巡赛、日巡赛揭幕战-SMBC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今天下午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打到晚上6点20分,因为闪电的缘故而暂停,导致大部分球手未能完成比赛。西班牙球星加西亚和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暂时都排名并列第3位,张华创位于并列第18位,梁文冲则排名并列第23位。

在目前的成绩榜上,泰国球手丹泰-布马(Danthai Boonma)在打完的15个洞里捉下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当天交出了-5,总成绩追平了36洞并列领先的同胞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在打完的9个洞里交出-2),两人以-9的总成绩暂居并列第1位,领先优势为两杆。

在2017赛季亚巡赛奖金榜高居第5名的布马赛后评价道:“我今天打得非常出色,尤其是我的推杆,我今晚会好好休息,为明日漫长的一天做好准备。我必须要专注比赛,坚持我的比赛计划。我就会想着我的挥杆、微笑,打得开心。”去年,布马在亚巡赛总共捉下了247只小鸟,成为2017年的“小鸟王”。

曾经在中国赢得2017年TCL精英赛的尼拉特表示:“进入到第三轮比赛的时候,我仍然采取一样的攻略。我不会对这场比赛想得过多,只会在这里享受这次的比赛。”他将在周日追逐个人的第5个亚巡赛冠军。

另外一位36洞并列领先的石川辽在打完的9个洞里仅仅打平标准杆,与首轮并列领先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加西亚(在打完的9个洞里交出-1)、201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加文-格林、周四打出今年亚巡赛首个一杆进洞的美国球手凯西-奥图尔(Casey O‘TOOLE)、南非球手肖恩-诺里斯(Shaun NORRIS)、印尼球手丹尼-马斯林(Danny Masrin)、泰国球手杰兹-杰尼瓦塔纳隆(Jazz Janewattananond)一道以-7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

第一次闯入亚巡赛决赛的20岁中国业余小将张华创打完了13个洞,拿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当轮追平标准杆,以-4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18位。

昔日新加坡公开赛亚军、季军得主梁文冲剩下1个洞待打,拿到了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3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23位。

周日早上7点40分将进行第三轮的补赛,四轮比赛过后还将产生4张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在最终排名前12位(含并列)的球手中,排名最靠前的4位未能获得2018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豁免的球手们将挺进今年的这场大满贯赛。

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未完赛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