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凯业必达挑战赛库克列第二 新人球员瞄准第二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个星期,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在索尼公开赛上成为本赛季唯一两次取胜的选手,可是这一周的凯业必达挑战赛,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看上去有希望加入他的行列。

去年11月份,奥斯汀-库克在RSM精英赛实现第一胜,他因此摆脱了威巡赛毕业生类别,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日历年翻到2018,奥斯汀-库克在夏威夷的最近两个星期,获得一双前25名,而星期四他在尼克劳斯竞赛球场开局打出63杆,仅仅落后领先者琼-拉姆一杆。

“今天相当酷,” 奥斯汀-库克说,“比赛条件是完美的,我总是喜欢沙漠高尔夫,我的击球真的很好,另外我也看准了果岭上的线路,击出了好推。”

奥斯汀-库克的开局快速,在前七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其中包括四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他在10号洞,11号洞连续抓到小鸟之后,让人由不得觉得他会打出60及以下的杆数,可是他收尾打了6个帕,只抓到1只小鸟。

奥斯汀-库克在海岛度假村取胜之前并不著名,不过那之后,他通往美巡赛的独一无二道路就得到了广泛报道。他通过星期一资格赛参加上第一批美巡赛,在10站比赛中6次进入前25名。

“RSM精英赛真的是相当重要,也是令我感到骄傲的时刻,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完成使命,”他说,“我想我向自己证明了,我可以做到,而这对我的意义巨大。”

其实第一轮,不止一个威巡赛毕业生表现杰出。排名前八位选手之中有6人毕业于去年的威巡赛。

安德鲁-兰德雷2016年美国公开赛从最后一组出发,他也于2017年威巡赛毕业,同星期四打出64杆的全部四位选手一样:博-霍斯勒(Beau Hossler)、阿龙-怀斯(Aaron Wise)、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和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

博-霍斯勒和阿龙-怀斯被视为去年50个威巡赛毕业生中的希望之星。21岁阿龙-怀斯曾经赢得2016年NCAA锦标赛。而22岁博-霍斯勒,因为2012年美国公开赛的表现闻名,2016年拿到了年度最佳大学生球员奖。

相关阅读:美巡RSM精英赛新人库克夺冠 潘政琮T13张新军T68

(小风)

加载中...